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豪华最好的诠释 试驾凯迪拉克CT6

2023年05月30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为数不多的的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80、90一代人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相信在这个年龄段的小伙伴在小时候都或多或少在马路上看到过加长版的凯迪拉克DTS当作结婚的头车,小时候不懂是什么车型,只是听大人们说它叫凯迪拉克,那修长的车身至今都令人印象深刻。

言归正传,凯迪拉克全新CT6的定位新美式旗舰轿车,官方给出的定位人群为80后中高产精英,这也确实符合凯迪拉克的品牌调性,在展现豪华的基础上透露着些许优雅。下文简称(CT6)

依旧保留那份坚持

其实对于CT6的驾驶感受我并没有太多想说的,它可以说在同级别当中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无可挑剔。都说真男人开大马力后驱,但在如今的电气化时代,大马力也许不太能现实了,每家车企又都在一味追求所谓“智能化”,而凯迪拉克的后驱坚守,反倒成了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这也许正是凯迪拉克对豪华的理解。

纯正的美系豪华

营造仪式感一直是美系品牌所擅长的,全新凯迪拉克CT6自然也不例外。新车拥有极具仪式感的灯光艺术,发光门把手、LED礼宾照明和发光迎宾踏板等细节设计,照亮待客之道,尽显旗舰型较车的豪华尊崇。

值得注意的是,AKG高保真音响采用最先进的Quantum Logic Surround技术,能够确保任何音源都能真实还原,如临现场的声音体验,除此之外,AKG音响系统还能产生与车内噪音相同的反向声波,将噪音中和,优化车内NVH。

从新车的静态表现上看到了美系品牌所理解的豪华,经历了一个多世纪的辉煌,凯迪拉克品牌依旧屹立不倒,除了其科技、性能之外,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来源于设计。早在1927年,凯迪拉克便建立了“公司艺术与色彩部门”,意在设计出最新颖、最符合时代潮流的汽车,而CT6正是这样的汽车。

总结:无论是林肯还是凯迪拉克,这些美系豪华品牌总能带给我们一些惊喜,而这些惊喜,恰恰正是现如今鱼龙混杂的汽车市场所需要的,在电气化、智能化浪潮的大力推动下,凯迪拉克全新CT6的推出演绎了美国汽车时尚文化,这也是对“豪华”更好的诠释。

(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