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称中国Urus!这网红SUV新版上市 售价只要9.99万起

2023年05月31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5月26日,风行T5 EVO狂飙版正式上市!不仅在外观造型上狂飙,前脸更加激进运动,有种“小Urus”的感觉。在配置上也狂飙,15种辅助驾驶功能,智能泊车等,统统都做了提升,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新车一共推出5个配置,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两款普通狂飙版,三款狂飙马赫版。下面我们来看看新车的信息。

全新一代的风行T5 EVO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了犀利战斗的造型风格,但是新车的前脸比以往更加的激进,换装了较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黑色饰条进行填充,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分体式的大灯,其中上方细长造型的是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颇显犀利。而下方的远近光灯则与通风口装饰相融合。此外,前包围上的前唇微微外凸起。进一步增强前脸的战斗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属于紧凑型SUV。由于只是改款车型,在侧面造型整体变化不大,大倾斜角度的D柱与缓和下沉的车顶线条配合前后肌肉感十足的腰线,侧裙处加入了额外的黑色装饰条,呈现出较为动感的车身姿态。此外,下方还配备了19英寸的哑光黑轮毂,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在车尾部分,依旧是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贯穿式尾灯。但是在后包围上加入了夸张的进气道装饰,进气口周边用大面积的黑色饰板装饰,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把时尚和狂野淋漓尽致的变现出来!

全新的狂飙版内饰部分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是延续了双10.25英寸一体式联屏、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平直的中控台面等设计。在内饰配色上采用的是黑棕色内饰设计,用户还能选配黑黄的配色。新车的电子档杆也变为了水晶式材质,并在周围加入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覆盖,提升内饰的精致感与质感。中央通道区域下方进行了镂空处理,配合对开式中央扶手箱,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比较不错。

配置上的更新主要是:

搭载了全速域智慧驾控系统,搭配MobileyeEyeQ4芯片可以实现多达15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多场景下有效为用户减轻驾驶负担。搭载了FutureLink4.0智联系统,可以带来更智慧的人际交互。对于停车困难的新手,该车还支持智能泊车系统,含有多种停车方式自动泊入车位。新车的安全带未系提醒保留为全系主驾提醒,顶配车型会提供变道辅助和开门预警。马赫版的导航系统加入了路况信息显示等,功能获得提升。此外,入门版部分配置下调,将不再拥有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取消了真皮方向盘以及后排中央扶手。

虽然是更新为狂飙版,但是动力上仍旧搭载着1.5T发动机,能输出最大功率145kW(197Ps)。尽管是1.5T的发动机,但是也有两款不同型号的配置。低配的4A95TD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85N·m。高配的DFMC15TP1发动机,最大扭矩增强到300N·m,有着更强的动力响应,百公里加速可达8.8秒。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麦格纳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的方式。得益于超级立方EMA模块化平台,搭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舒适性提升且操控性更加细腻。

长城汽车 哈弗H6

指导价:9.89-15.70万

长安汽车 长安CS75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

吉利汽车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

风行T5 EWO 狂飙版是在这个价位上,颜值十分能打,内饰配置以及科技配置也是紧跟潮流,运动风和科技风拉满。在动力上其实也不算强,但也着实够用,兼顾了经济燃油性,而且高配车型的发动机也能让你感受到提速时的刺激感。这辆一款颜值拉风、内饰运动、科技配置足的车型,十来万就能得到,这恐怕是年轻人在SUV上避不开的车型。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欢迎留下你的见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