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更高!9.58万起售,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2023年05月31日 22:49: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推出新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5月31日,比亚迪2023款元Pro正式上市。汽扯扒谈了解到,新车官方指导价9.58万元—11.38万元。作为比亚迪10万以内唯一一款SUV,2023款元Pro携四大焕新而来,满足城市代步需求,俘获元气青年芳心,解锁时尚潮玩体验。“元气体验官”黄雅莉体验过2023款元Pro后也被种草。

外观上,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新增“元气粉”配色。车头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颇有几分汉EV的神色;采用封闭式中网,一条银色饰条贯穿前脸,“元”字标识浮现在银色饰条上,看上去很精致。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带有自动大灯、流水动态转向灯和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新车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在车侧,内凹形面配上凌厉的腰线更加凸显年轻感。另外还有双色外后视镜、拼色C柱以及16英寸轮圈等等。新车还新增了“元气粉”车漆,让这款车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车尾方面,新车与元EV十分相似,经典的外挂式备胎等设计均得以保留。尾灯的样式很有年代感,设计独特,展现了当年比亚迪的设计。

内饰上,新车增加清新蓝内饰配色,配备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是全系标配。中控屏的界面设计看上去更时尚,同时升级为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手机互联、OTA升级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还可以旋转90度,实现横竖屏切换,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动力方面,2023款比亚迪元Pro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为180N·m。电池分别提供容量为38kWh和47.0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401km,搭配30分钟快充。

总结:作为比亚迪最便宜的SUV车型,新车在价格上具有一定的优势,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增加了一些时尚元素,如“元气粉”车漆和可旋转的中控屏,让这款车更加年轻化和智能化。新车在续航里程上也有所提升,达到了320km和401km两个档次,满足了日常使用的需求。新车虽然没有太多的创新和突破,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