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码博主就造谣比亚迪燃烧导致旁边特斯拉被烧坏一事致歉

2023年06月01日 00:4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31日,比亚迪网络举报中心发布消息。近日,数码博主“GPT_TechNinja”就2022年1月22日发布的1条虚假不实信息致歉,具体如下:

2022年1月22日,本人(原微博名:你的朋友小曾,UID:5681145812)在新浪微博发布一条虛假不实的微博,在未核实原委的前提下称一辆比亚迪牌车辆燃烧导致旁边的特斯拉被烧坏,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后经了解,涉事车辆并非比亚迪牌车辆。本人发布的虛假不实消息误导了广大读者,给比亚迪公司的名誉和商誉造成了损害。在此,作为一名微博大V,我为自己不负责任的言论向比亚迪公司道歉,也郑重向关注该事件的广大网友、社会各界诚恳道歉。同时,也呼吁朋友们不造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网络无垠、言行有界。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网络账号的外衣也不会成为造谣免责的挡箭牌。办办诚挚呼吁广大网友朋友们,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