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圆梦门槛降低!奥迪性能买菜车终于引入 售价52.18万

2023年06月01日 11:09: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上能下赛道,下能去超市的车型来了——奥迪S4 Avant。日前,S家族首款旅行车奥迪S4 Avant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52.18万元。这款车型兼具了轿车的驾驶感受,也有超出轿车的出行便利性,而且这种旅行车车型在国内是比较小众的,但是更能显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S4 Avant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还是极具奥迪辨识度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内部是经典的蜂窝状设计。采用黑色奥迪车标,左侧有s4的专属标志。两侧是扁平的熏黑大灯组,标配着矩阵式LED大灯。

从车身侧面我们就能看出,奥迪S4 Avant就是标准的奥迪旅行车,特点低矮、修长再辅以运动的线条。后备箱斜角度很大的D柱,曲线十分的流畅自然。车身尺寸方面,奥迪S4 Avant的长宽与普通版S4的无异,但是S4 Avant的高度会比普通版S4高了30mm。在头部空间会比较宽裕,舒适感大大的提升。轮毂方面,配大尺寸轮毂红色刹车卡钳以及19英寸的轮毂,运动感很强烈激进。此外,这19英寸的轮毂还有多种样式可供选择。

而在车尾部分,奥迪S4 Avant的尾灯也采用了最新的样式,粗壮的特殊造型内侧有着黑色的装饰条进行连接,上方同样镶嵌有黑色的车标,后保险杠部分则有着标志性的双边四出排气,加上大屁股箱设计,将旅行车的优雅感和性能车的运动性出色的结合。

车身颜色方面,奥迪S4 Avant将提供朱鹭白、天云灰、传奇黑、冰川白、探戈红、纳瓦拉蓝、星辰灰、阿斯卡里蓝、耀夜绿共计9种配色,这些漆面材质属性包含了普通漆、珠光漆以及金属漆。

奥迪S4 Avant的车内设计并没有紧跟潮流,采用的还是比较传统的环抱式中控台,依旧是悬浮式大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实用的传统物理按键。但是整车运动感没有消减,采用的大面积碳纤维质感覆盖的中控面板,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电子挡把,真皮运动座椅以及大量翻毛皮皮装饰等元素。座椅处还有红色缝线细节搭配。

作为旅行车,它的储存空间才是最大的亮点,奥迪S4 Avant的基础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95L,后排放倒以后容量可以达到1495L,空间十分的出色。

奥迪S4 Avant在智驾方面,是支持L2级别的辅助驾驶,可以实现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但是这些均需要选配才能拥有。

S4 Avant 搭载了3.0TV6发动机,该发动机能输出最大功率260kW(354Ps)以及峰值扭矩500N·m,与三厢的S4同源。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与RS系列同源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加密集的低速挡齿比和更小齿比的超速挡,让你的加速以及高速巡航更加爽快效率更高。

同时奥迪S4 Avant配备纯机械扭力自锁式中央差速器Quattro四驱系统,这比普通版本上的电动四驱有着更强的动态分配属性,进一步增强了操控性。S4 Avant底盘采用了前后5连杆独立悬架设计,而且现款奥迪S4 Avant的车身高度在前作基础上将车身高度降低了23mm,低趴的车身将进一步增强动态操控的稳定性。

奔驰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57.38-116.08万

沃尔沃 沃尔沃V60

指导价:30.43-39.58万

还没有正式上市中国之前,已经有很多国内的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爱慕许久,一直希望能引进,这次奥迪S4 Avant在中国的正式上市,也正是实现了他们的愿望。但是这种瓦罐车在我们国内终究就小众汽车,尽管此前的热度很高,但是最后是否买账,还得要看市场的反应。你会考虑这款奥迪S4 Avant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