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C-HR曝光!大嘴格栅+弹出式门把 这颜值绝了

2023年06月01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丰田C-HR虽然作为丰田家族的小型SUV,但因为新车采用较为个性的设计牺牲了一定空间性,让其并没有体现新车在细分领域的竞争优势,所以销量表现一直中规中矩。

不过考虑新车已是一款上市销售约5年之久的车型,基本到了产品末期,所以为了完成该系列的换代,近日已有疑是全新丰田C-HR的新车谍照遭到曝光。

从曝光图片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丰田新家族设计,虽然轿跑SUV的风格将无法提升该产品的竞争力,但从全新丰田C-HR设计来看,新车依旧以轿跑风格进行传承。

因为从新车谍照能够明显看出新车设计与此前亮相概念一致,所以通过概念车造型来看,新车前脸将换上“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C字型”的LED灯组,整个前脸颇为张扬,并以饱满圆润的风格呈现。

侧面来看,全新丰田C-HR还是延续现款高位腰线加小车窗搭配大溜背的轿跑造型,也正是因为这个造型牺牲了车内视野,尤其后排车窗。与旧款不同的是,全新丰田C-HR将原本隐藏C柱的门把手调整回传统位置,并更新为隐藏式风格。

尺寸方面,现款丰田C-HR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预计全新车型尺寸将会与现款接近,但因为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所以轴距将有提升。

尾部方面,不管是新旧款,新车都有着大扰流板和凌厉的尾灯组造型,运动感非常强烈,不过在灯组上,新款设计将更有科技感。

目前关于新车的内饰还没有具体信息,但从路试车型能够看出新车继续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与现款丰田C-HR是一致的,不过作为全新换代车型,预计内饰将会换上丰田最新bZ家族的风格。

以新一代普锐斯造型来看,新车将配备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仪表,搭配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还会保留一定的物理按键,并配备传统换挡机构。

基于当前丰田已加速转型新能源产品的布局,预计全新丰田C-HR除了提供普通燃油版和混动版以外,还有可能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

作为参考,现款燃油版版丰田C-HR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功率171匹,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03牛·米,变速箱则使用的是CVT变速箱,其零百加速实测成绩为9.64秒。

作为一款定位小型级别的SUV,新车预计随上市后将继续对标本田XR-V马自达CX-30等同级产品。

本田XR-V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马自达CX-30

指导价:12.99-19.99万元

据了解,全新丰田C-HR是基于欧洲市场设计中心研发的,这也意味新车更多是为满足欧洲市场需求的,所以有媒体透露,新车将不会在美国及加拿大等地区上市,至于国内是否还会引入暂时不了解。

因为鉴于现款丰田C-HR在国内市场不具优势,丰田已提前引入Corolla Cross(国内为卡罗拉锐放和锋兰达)来填补丰田RAV4荣放之下的SUV领域市场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