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来一台插混新SUV!吉利银河L7售13.87万元起

2023年06月01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银河系列刚曝光消息时,和长安深蓝、比亚迪仰望玩了波文案社交。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自主几强之间的互动总是话题满满。不过,品牌到底怎么样,最终还是要落到车型上。

5月31日,银河L7正式上市,相比之前广泛预测的20万售价,新车最终的市场指导价落在了13.87-17.37万元,死死锁定15万左右价格带。

身型方面,吉利银河L7和比亚迪宋PLUS DM-i相近。车长达4.7米,车宽超1.9米,轴距达2785mm。外观方面,吉利银河L7颠覆了吉利以往的设计风格,主打未来科技感。

出身于传统车企,吉利银河L7首先强调了安全性。基于e-CMA架构+神盾电池安全系统,银河L7的电池已经通过了针刺试验、海水腐蚀、撞击火烧多项测试。据官方宣传,整车安全测试中,吉利银河L7还是行业里第一个能“扛过”40km/h整车正向刮底,20km/h整车负坎冲击的电混车。虽然上述情况非常极端,但吉利银河L7把看不见的安全放到第一位,其实也是符合消费需求的。

原来的插混只强调节能,卷到现在,推出插混车型的品牌(包括吉利银河、哈弗枭龙)开始从性能、操控方面进一步开卷。以银河L7为例,搭载全新一代雷神电混8848动力系统,拥有独创的“全域三挡”,是全球首个实现P1+P2双电机超频驱动的智能电驱汽车,最大功率为达 287 kW,综合最大扭矩达535 N·m,百公里加速6.9s。经济性方面,亏电油耗仅5.23L/100km(NEDC 4.4L),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00公里以上。

智能方面,银河L7全系都拥有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座舱芯片,可以承载超强云端算力。大屏方面,银河L7堪称同级卷王,全系标配10.25英寸仪表+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驾屏,中央大屏可以实现各种自定义。

舒适性方面,空间算是紧凑级SUV里的大户型;且银河L7在座椅方面做足了功课。副驾驶带腿托,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不仅主驾配独立头枕音箱;副驾座椅也拥有独立音区,带有4向电动腿拖,支持一键躺平,配上超大副驾屏,可以私享小世界。当然,这些功能主要体现在高配车型上。

银河L7还有强大的对外放电功能,可同时支持户外冰箱、照明灯、音响、热水壶、烤炉、热水壶等,玩法上非常多元。

今年来,自主车企都开始“猛攻”插混市场,尽管比亚迪的销量势不可挡,但长城吉利奇瑞等显然不愿意边缘化,纷纷推出颇有竞争力的插混车型。银河L7能否为吉利在C端市场扳回一局?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