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起日媒超高关注,三菱预告全新SUV,啥来头?

2023年06月01日 22:31: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三菱预告在 2023 年 8 月举办的印尼国际车展中,发表一款基于 XFC Concept 概念车打造的全新小型 SUV 作品,依据日媒预估的级别,更将直接对决丰田 Corolla Cross 等热门 SUV 车款。新车将率先导入至 ASEAN 东协市场,未来也不排除导入至其他地区,成为品牌全球战略车。

延续 XFC Concept 轮廓设计,针对东南亚需求打造操控机能

三菱并未公布这辆全新小型 SUV 的正式车名,不过根据释出的图片来看,新车很可能是品牌于 2022 年所发布的 XFC Concept 概念车量产版。新车在外型上延续 Robust & Ingenious 设计理念,拥有极富肌肉感的刚硬外型;在日常使用上,三菱表示新车已在东协地区经过多次的行驶测试,适应当地路况与气候,确保车辆面对粗糙或积水路面时,也能舒适地从容驾驭。

为了进一步提升乘坐体验与便利性,新车除了提供机能多样的储物空间外,更将首度搭载由 三菱与 Yamaha 合作开发的「Dynamic Sound Yamaha Premium」音效系统。三菱表示,他们与 Yamaha 依据车室空间布局,调整出最合适的声学特性,能提供乘客沉浸享受的音效体验。

补上品牌小型 SUV 战力

此次 SUV 新车将在 2023 年 8 月于东南亚地区率先发表。东协市场已成为三菱的重点经营区域,受到原厂高度重视,并针对当地需求,推出 Xpander 等热销车型。此次新车发表也是为了补强品牌在当地缺少小型 SUV 战力的弱点。

三菱尚未公布新车的各项数据规格。但已有日媒预估,这辆小型 SUV 可能搭载 Hybrid 油电混合动力,车身长宽高为 4,400 x 1,800 x 1,650 mm。若日媒预估正确,三菱新车将会是一辆直接对上丰田 Corolla Cross (车身长宽高:4,460 x 1,825 x 1,620 mm ) 车格级别的 SUV 产品,更有成为品牌全球战略车的潜力。未来三菱是否会将这辆车导入至东协地区以外市场,或是推出纯电车型,来抢占火热的小型 SUV 战场,值得车界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