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深海蓝车色 领克09五座版将6月15日上市

2023年06月02日 10:05: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领克官方获取到了领克09五座版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取消现款车型上的第三排座椅,调整为五座布局,同时将新增一款深海蓝全新车色。据悉,新车将于6月15日上市。

外观方面,领克09采用“凌光战甲”前脸设计,分体式LED大灯搭配直瀑式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配备了柱状LED灯组,时尚气息较强。

现款领克09新能源

内饰方面,领克09采用T字型中控台布局,并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科技感十足。领克09五座版将取消第三排座椅,从而带来更加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储物空间。

现款领克09新能源

动力方面,领克09五座版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形式,燃油版搭载2.0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7kW。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加三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82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