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纯电大玩具 smart精灵#3售价20.99万起|汽势新车

2023年06月02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6月1日,smart精灵#3上市,并推出普通版和高性能BRABUS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0.99万-28.99万元。6月30日前(含)完成全新smart精灵#3人民币5000元定金支付的密友,将获得现金、充电等多项专享权益。据悉,smart精灵#3还将在2024年投放至欧洲市场。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smart精灵#1的“感性·灵锐” 设计哲学同出一脉,细微之处差别主要体现在前引擎盖上方的横幅镂空设计以及下进气口样式,前脸其余部分两者保持一致。

赛博光影贯穿式LED矩阵大灯与梯形样式的格栅形成互补,A到C柱舒展延伸的车身曲线与车顶轮廓融为一体,呈现溜背轿跑SUV车身姿态。

smart精灵#3长宽高分别为4400/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延续了“紧凑于外,宽适于内”的空间设计理念。

车辆尾部设计更显规整,下压式的尾部造型,配合银色的装饰套件,增强了运动氛围,尾灯样式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灯源结构有细微调整。

BRABUS版车型会在车标、铭牌位置采用黑色涂装。此外,车身颜色有月瓷白、星尘蓝、光子橙可选。

新车内部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全液晶显示仪表与 12.8 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同时,smart精灵#3还配备全新Avatar语音精灵助手——猎豹,具有40个形象动作和6个专属动作,提升智能科技感。

在制造工艺方面,新车采用3D Mesh软包覆的仪表台配合撞色缝线工艺,内饰豪华感再次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66kWh三元锂电池,电池参数smart精灵#1保持一致,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而smart精灵#3 BRABUS版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布局,电动机总功率为315kw,总扭矩为543N.m,CLTC纯电续航里程520km,并配备电动四驱系统,变速箱均采用固定齿比变速箱。

据了解,smart精灵#1将于今日在法国上市并开启首批用户交付,随后意大利、荷兰、葡萄牙、西班牙和瑞士等也将开启上市交付计划。截至5月份,smart精灵#1市场销量2624辆,官方表示,作为smart品牌全面焕新后的第二款代表作,smart精灵#3将在6月内实现新车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