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动充电机器人真运营了,就问燃油车有这服务吗?

2023年06月02日 22:33: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DFW)将导入了 Ziggy 充电机器人试营运,成为全球首座提供移动式充电服务的机场。先前曾报道过这款 Ziggy 机器人,无需额外架车用设充电桩,即可在停车场提供充电服务,引起商场、饭店等场所高度兴趣。

5 月至 8 月机场试营运测试,外媒曝未来可能支援 Level 3 DC 快充

此次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DFW)导入 Ziggy 充电机器人,目的为展演移动式充电服务可行性,将于 2023 年 5 月至同年 8 月进行充电服务测试。开发 Ziggy 的 EV Safe Charge 公司创办人兼执行长 Caradoc Ehrenhalt 表示,机场停车场需要满足成长中的充电需求,而 Ziggy 能自动前往停车场的任何一处为电动车充电的机动性,成为此次 DFW 机场决定选用 Ziggy 服务展演测试的原因。

Ziggy 充电机器人锁定商业与公共场所停车场,提供低成本、安全信赖的移动式充电服务,使用者可以透过 App 预约充电。当机载电力用尽时,Ziggy 会自行回到停放处,透过地面电网、电池设备,或是太阳能储能等补充电力。EV Safe Charge 并没有公布 Ziggy 的效能数据,据外媒报导,Ziggy 目前能提供 Level 2 约 7kW 的充电功率,未来可能提升至 Level 3 DC 快充,加速车主补充续航里程。除了充电便利性外,Ziggy 也在机身两旁设置荧幕广告牌,让业者用于广告商用,创造额外效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