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脸凌派?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威尔法谍照曝光!长这样能大卖吗

2023年06月03日 07:27:03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的实车图。可见两款新车的设计都有大幅调整,不过巨型格栅和霸气的感觉就依然保留。据悉,全新埃尔法/威尔法将于6月21日全球首发,并有望今年进口国内。

(全新埃尔法谍照)

我们先看看图中白色的埃尔法。和现款一样,前脸用了大量复杂的镀铬装饰来凸显霸气豪华的气质,估计这种设计手法会继续受到买家的喜爱。小编还发现这副前脸形状和本田凌派竟有些异曲同工之妙,不知道届时亮相的时候,在网上会否被调侃。图片的数量不是很多,从仅有的角度来看,新车侧窗下沿有类似回旋镖的线条走向,令原本方正的侧身显得没那么无聊。另外,新车还有双A柱设计,前排的侧三角窗尺比现款增大了不少,相信对驾驶员视野也有所裨益。

(全新埃尔法谍照)

尾灯设计也颇为时髦,内部和前格栅遥相呼应,由点阵式LED灯源组成,中间通过粗壮的熏黑饰条相连接,并镶嵌有“ALPHARD”英文标识。

(现款埃尔法实拍)

由于原图画质较差,加上也是黑色车漆的缘故,即使小编修复了一下依然不太看得清威尔法大灯具体设计。从图中可见,定位一向较为年轻的威尔法在前脸上更加简洁,尽管它和埃尔法一样有巨型格栅和大量镀铬饰条,但内嵌了类似丰田家庭MPV Noah的粗壮、平行的辐条,使其视觉上会较为规整,没那么咄咄逼人。而前后保险杠也有大型的U字形镀铬饰条包裹起来,提亮一下气色。尾部设计也与埃尔法大同小异,但全新威尔法不再使用白色尾灯组,改回了传统的红色尾灯。

(全新威尔法谍照)

(现款威尔法实拍)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埃尔法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拥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空调出风口被挪到下方。座椅方面预计会采用2+2+3的三排七座空间布局,第二排双独立座椅的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且拥有两个独立的触摸屏控制面板,在功能性方面会更加完善。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左右双天窗,这个设计有些令人想起当年三菱Delica L400。

(全新埃尔法/威尔法内饰预告)

(现款埃尔法/威尔法内饰实拍)

动力方面,全新埃尔法/威尔法或会搭载2.4T发动机、2.5L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根据车型的不同,驱动形式将会包括前驱车型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们选择,而3.5L V6发动机则有较大几率会被取消。有关全新埃尔法/威尔法的更多最新资讯,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