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上市,18.98万元起售

2023年06月03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6月2日,比亚迪汉DM-i冠军版、汉DM-p 战神版在北京区域上市。其中,汉DM-i冠军版推出6款车型,售价18.98万元-24.98万元;汉DM-p 战神版售价为28.98万元。

正所谓“梦于心,鉴于行”,比亚迪作为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的领军者,始终致力于以技术进步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2020年,比亚迪基于当时最高造车水准、最优技术水平打造出比亚迪汉,一举夺得中高端轿车市场的话语权,累计销量已超过 48万辆。

当汉DM-i冠军版、汉DM-p 战神版焕新而来,或将再次以领先的产品体验,以及油电同价,价格下探至20万元以内,实现对同级燃油车的降维打击,将颠覆进行到底!

首先来看汉DM-i 冠军版,新增了冰川蓝配色,非常符合新能源汽车的调性;配置进行大幅提升,NFC车钥匙、支持苹果与安卓设备、盲点监测、智能氛围灯等统统都有!

值得一提的是,汉DM-i冠军版推出了121km和200km两种纯电续航车型。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121km版本足够日常使用,但200km版本可以打造出“5+2+N”的全场景用车体验。

何谓“5+2+N”?即周一到周五5天工作日,200km续航满足通勤使用;周末2天,开启DM-i超级混动,综合续航超1260km,无忧出行;灵活N种组合,解锁其他各种用车场景。

再来看汉DM-p 战神版。所谓“战神”,必然战力惊人。这是比亚迪的首款量产改装超混轿跑,以甲胄铸色,搭配官改套件,颇有英雄虎将的征战之势,战神气质跃然而出!

有何实力?汉DM-p战神版标配超级智能电四驱,“DM-p王者混动、云辇-C系统、战神设计”,三大 IP强强联合,兼具“跑得快、刹得住、行得稳、走得远”四大优势,零百加速仅需 3.7s,媲美V10发动机动力水平,超越众多百万级超跑!

油电同价,颠覆燃油!汉DM-i冠军版、汉DM-p 战神版的实力都非常强悍,进一步提升汉家族的产品竞争力,上市后不仅将颠覆B级合资轿车市场,诸多豪华品牌轿车的压力也非常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