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宝马5系一个级别!奇瑞重磅级电车曝光,轿跑设计,或明年上市

2023年06月03日 17:3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作为国产四大自主品牌之一,奇瑞一直以来在市场上被称为是“技术男”,毕竟奇瑞确实是国内第一家通过自主创新掌握发动机、自动变速箱、底盘、发动机管理系统以及技术平台的汽车企业,但是这并不代表奇瑞车型就卖得好,如今奇瑞车型销量出现全面下滑的现象,而且在电动车型领域,奇瑞的布局显然也是落伍了。

当然现在众多的自主品牌当中,除了比亚迪几乎所有品牌都布局缓慢了,因为传统品牌并不认为新能源车能够迅速崛起,但是新能源车就是做到了“弯道超车”,如今各大品牌都在紧急布局新能源车,但是从平台的研发、设计、组装等,都得消耗大量的时间,所以说在明年市场上,才会出现新能源车“群雄逐鹿”的现象。

和宝马5系一个级别!奇瑞重磅级电车曝光,轿跑设计,或明年上市。

奇瑞在近段时间也是曝光了自己将要在明年上市的重磅级轿车,它就是奇瑞ARRIZO Star概念车,从此次新车的设计角度来看,它具备了十足的运动既视感,前脸的进气格栅位置采用点阵式布局,下方银色前包围上也设计了“ARRIZO”的英文字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点亮后有着很不错的视觉效果,既视感不逊色宝马5系。

同时从车身侧面设计来看,新车也采用当下流行轿跑式车身设计,分段式腰线也让车侧线条显得更加修长,而车门则采用按键式开启的方式,高级感还是很浓厚的。从车尾设计来看,全新的ARRIZO Star概念车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后尾灯组,点亮后非常的炫酷。至于车身尺寸设计上,新车此次长度超5米,轴距2980mm,空间很宽裕。

虽然说新车的内饰设计还没有曝光,但是根据家族消息,新车将会采用最先进元素,无介质空中成像HUD、裸眼3D中控、超大柔性屏技术等,都会赋予这款车很高的档次感。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奇瑞ARRIZO Star概念车将搭载鲲鹏超性能电混C-DM动力系统,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3.8L,综合续航超过1000Km,性能上的表现确实足够出色。

奇瑞如今在市场上也是背负了很多骂名,明明自身技术还不错,但是一年来家族研发车型布局太缓慢了,可以说长城打造10款车,奇瑞或许只有一辆,差距实在太大,如果说奇瑞再抓不住新能源方向口,那家族的影响力将会再次下降,此次全新的奇瑞ARRIZO Star概念车能否翻身,还得看明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