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高尔夫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4年发布

2023年06月04日 00:3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外媒拍摄到一组新款大众高尔夫最新路试谍照。此前,大众乘用车品牌CEO施文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款高尔夫将于2024年发布,而未来发布的第九代高尔夫虽转型为纯电动车型,但仍然保留高尔夫的名称。”预计第九代高尔夫有望命名为ID.高尔夫,发布时间或为2028年前后。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高尔夫造型方面的改动来自于细节方面,包括前保险杠、头灯等部分的样式都将进行微调,以此来提升整车的时尚感,位于左侧前翼子板充电接口显示谍照车辆为插电混动车型。新款高尔夫针对尾灯进行了伪装,预计内部结构将有调整。

新车更多的变化来自于内饰,曝光的谍照显示,新款高尔夫车内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同时底部空调出风口附近的功能控制区布局也有小幅调整。此外,车机系统也将得到升级,以此来提升用户体验。

不仅如此,在新款高尔夫车型上,被人诟病的触摸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将换回实体按键,相比于触控式按键,实体按键发生误操作的概率确实更低。动力部分,新款高尔夫预计继续搭载1.2T、1.4T和2.0T发动机,不过可能会对部分车型引入48V轻混系统,有助于进一步降低油耗,并提升操控和行驶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