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换9K双联屏,科技感满满!新款凯迪拉克CT5曝光

2023年06月04日 17:4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中期改款的凯迪拉克CT5谍照。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明显的升级,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的样式的大灯组设计,与新款CT6基本保持了同样的设计元素,让整车的看起来更加有攻击性。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预计换装上33英寸曲面连屏设计,9K的分辨率效果,也让新车更加具有科技感,终于不会有人再吐槽CT5内饰太丑、太廉价了吧?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通用家族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带有可变气门管理技术,能够在高速时仅保持2个缸工作,匹配10AT变速箱。

最后,新款凯迪拉克CT5的对手也将继续瞄准宝马3系和奔驰C级,虽然它们两者也在最近两年完成了换代或者改款,不可否认,产品实力也得到焕新。

不过,新款凯迪拉克CT5在完成改款后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在更换了内饰的设计后,应该会更加吸引潜在消费者购买,而且本身运动性能的定位,也是目前同级别里比较罕见了,所以新款凯迪拉克CT5在销量上或许将有大幅度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