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mart精灵#3:定义新奢轿跑SUV

2023年06月04日 23:50:04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继在上海车展前首秀后,全新smart精灵#3于6月1日在中国上市。此次,全新smart精灵#3 推出Pro+、Pulse四驱版、Premium、BRABUS性能版四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20.99万~28.99万元,首批量产车将在本月内交付。

“今年,smart品牌迈入全速运营新阶段。不断进化的产品布局、加速拓展的全球商业网络、持续优化的服务水平,都是smart兑现承诺的证明。未来,我们将继续提速,携手用户与代理商伙伴,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表示。

全新smart精灵#3采用6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四驱车型最高续航可达520公里,单电机后驱版型最高续航可达到580公里(均为CLTC中国轻型汽车行驶工况),城市通勤只需一周一充,彻底摆脱续航旅程焦虑。

作为mart品牌首款轿跑SUV——全新smart精灵#3定位为全球新奢轿跑SUV。其获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倾力加持,采用了“新奢运动美学”设计风格。流线型的轿跑SUV身姿兼具动感与优雅,外观造型极具辨识度,带来同级细分市场上更具未来豪华感的座舱。

全新smart 精灵#3的正面车身宽高比达到1.19,更为低趴、宽体,带来跑车才有的姿态。车轮车高比达0.45,轮间车轮比达到黄金比例的3:1,与顶级运动型车比例相同。

鲨鱼鼻“shark nose”车头,融合了飞翼元素的弓形车顶,如猎豹蓄势待发姿态的侧面线条,在展现运动美感的同时,实现了空气动力学上的优异表现,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7。

9种车身颜色、15种外饰颜色组合、5种内饰主题、4种轮毂样式,全新smart精灵#3提供了更多色彩可能性,满足了更个性化的“颜值控”需求。内饰撞色缝线设计、头枕smart标志、行业首创的座椅铆钉设计、一体式环抱轿跑座椅,也在彰显未来豪华和新奢运动格调。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设计中心负责人白哲旼(Joel Baek)表示:“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新smart精灵 #3,完美诠释了更动感、更激能的‘新奢运动美学’。这款全新车型不仅将成为都市交通领域的标志性设计,也给时尚界带来了新奢灵感。”

全新smart精灵#3是全球新奢运动标杆,也是性能控的绝佳拍档。其搭载的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峰值总功率达315kW,峰值总扭矩543N·m。BRABUS性能版车型在“弹射模式”下,零百加速仅需3.6秒。

50比50的极致配重比,5.5 米的最小转弯半径 ,82.7km/h 优异的麋鹿测试成绩(ISO 3888-2标准),让全新smart精灵#3在激烈驾驶中依然拥有稳稳地操控感。BRABUS性能版车型还带来4种驾驶模式、3种转向模式。

全新smart精灵#3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智能座舱芯片,车机语音唤醒仅需0.33秒。首发猎豹形象的精灵助手Avatar,拥有多达40个形象动作和6个专属动作,并将不断成长。智能驾驶方面,则配备了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23项(包括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

安全方面,新车采用C-NCAP、E-NCAP双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强度钢占比74%。其标配了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减缓、车道紧急保持辅助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牢牢守护你的安全。此外,新车仪表板采用的环保3D mesh和德国进口的INS工艺的金属膜片,满足严苛的欧盟REACH法规。

去年,代表smart品牌焕新的首款紧凑型纯电SUV——smart精灵#1已经在中国和欧洲上市。从2022年起至2024年,承诺每年为用户带来一款全新车型。现在,全新smart精灵#3的到来,将吸引更多“密友”加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