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型SUV 现代沐飒MUFASA将于6月上市

2023年06月05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沐飒MUFASA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i-GMP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可以理解为是北京现代ix35的继任车型。沐飒MUFASA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3.98万元和14.98万元。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参数化宝石”设计理念,前脸配备“H”形进气格栅,内部中网样式类似宝石造型,视觉效果立体前卫,极具辨识度。两侧为竖置分体式LED灯组,虽然整体结构略显复杂,但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前包围底部配备银色镀铬装饰条,勾勒出“獠牙”造型,营造出很强的攻击性。

车侧配有平直的贯穿式腰线,另外在轮眉处还加入了类似宽体的效果,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车尾部分的环状尾灯组个性时尚,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且还加入了现代的字母标识,视觉效果简约精致。后包围同样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条,虽然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但却依然很有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双联屏配置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中控台设计很有层次感,另外在色彩搭配以及用料方面也都颇为考究。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外,车内并未保留太多的实体按键,整体设计简约精致,对于品质感的营造比较到位。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4NJ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