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全景天幕!新款网红家用车上市 2.9米轴距/7座布局

2023年06月05日 10:48: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自主品牌的MPV车型一直是同价位竞品中极其富有性价比的存在,不但价格实惠定位更高,就连空间配置都十分厚道,东风风行旗下的风行游艇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东风风行官方正式发布了2023款风行游艇的扬帆版定制版车型并上市销售,其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该车也可视为2022款扬帆版定制版车型的改款车型,其价格也将维持原样。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大体设计上同样保持不变。新车仍旧采用了“锋动力学”的全新设计理念,纺锤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确实有些许类似“游艇”上的条纹装饰,车身各处亮色镀铬饰条的应用使其拥有不少高级感。

不规则的大灯组以及新颖的下包围也有一定的辨识度。高耸饱满的前脸以及流线型的车身轮廓也让其拥有不错的颜值表现。多样且青春年轻化的配色风格也会更加吸引年轻或追去个性化的消费者。

贯穿式尾灯设计也将会出现在新车型上,并且还将拥有电动尾门功能,星空旗舰版车型还具备感应式后尾门,便利程度要更加优秀。

同时,新车型还可以提供霜落沙洲白、大漠胡杨绿、雪原林海青以及苍山洱海蓝等等6种车身涂装,个性化选择十分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依旧与现款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双联屏、电子杠杆及简约温馨风格的内饰依旧存在,前排座椅之间的副仪表台下方还具备掏空式的储物空间。新车也还将会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并且在车机中还植入了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并支持车联网、OTA升级、导航、语音交互和远程控制等功能,可以带来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及互联娱乐功能。

配置方面则是新车型的主要改动之处,新车在旧款同配置车型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天幕,能带来更加优秀的进光度以及更大的视野。除此之外,新车也还将具备真皮方向盘、矩阵式LED大灯、中后排隐私玻璃、10.25英寸组合仪表、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等舒适便利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增车型也并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空间表现也是如此,其2+2+3的7座座椅布局同样存在,功能实用性和驾乘舒适性并存。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总成最大可以输出197匹马力,峰值扭矩285N·m。近两百匹的马力推动这辆大块头MPV完全没有问题,同时其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

在同价位中,风行游艇越级的尺寸优势和空间优势就已经能吸引不少消费者,加上的丰富配置和足够实惠的定价使其成为了同级别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家用用途还是商务接待,物美价廉的风行游艇都能满足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