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即热销 五菱缤果用实力强势圈粉

2023年06月05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官方公布了五菱缤果5月销量数据,5月缤果销量达到18015辆,环比增长10%,车辆上市两个月持续热销,累计销量高达42154辆,成为继宏光MINIEV后,五菱汽车推出的又一款热销车型。

上市即热销 五菱缤果用实力强势圈粉

作为五菱首款“大空间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缤果拥有着极强的综合实力。车辆定位大空间五门纯电车,开启了五菱品牌大空间五门纯电新时代。在产品研发上时刻紧随时代发展,深刻洞察用户对于大尺寸、大空间新能源家用车出行场景需求,全新打造大空间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为用户带来更多美好出行可能。

上市即热销 五菱缤果用实力强势圈粉

五菱缤果的造型精致小巧,被更多女性用户所青睐。根据市场调研信息反馈,缤果实际用户群体女性用户占比高达68.57%,其中31~40岁的用户就占比48.57%,大部分用户反馈主要是被缤果颜值和大空间吸引,最终因外观美购买的用户占比62.86%,大空间占比35.71%,再次印证了缤果的超强综合实力。

上市即热销 五菱缤果用实力强势圈粉

外观方面,五菱缤果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复古流动美学设计理念令车辆看上去更加精致,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圆角前灯组,视觉效果时尚。X型的LED灯设计,令车辆的辨识度得到提升。车辆侧身偏向于短小,双色的车身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充满了年轻气息,搭配扰流板设计,运动感得到提升。

上市即热销 五菱缤果用实力强势圈粉

车辆尾部同样以简洁为主,圆角灯组和车头保持一致,内部也依旧采用X型灯腔结构,与前灯组形成呼应。车身尺寸上,五菱缤果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708/1580mm,轴距为2560mm。

上市即热销 五菱缤果用实力强势圈粉

缤果内饰配色主要以两种拼色设计为主,整车在黑、白、棕经典色的碰撞间呈现出强烈的复古小资腔调。此外,整个座舱整体材质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内饰运用大量的圆形几何设计及高亮镀铬、高亮烤漆和软质皮革的搭配形式,优雅中更显高级。

上市即热销 五菱缤果用实力强势圈粉

缤果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优秀,后排座椅支持5/5分可独立放倒,独有的下沉式后备厢,可形成“上下层”空间布局。此外,新车还配备18项贴心功能,包含LingOS灵犀智能系统、无感进入和无感启动、全场景OTA以及远程控制蓝牙钥匙等。

上市即热销 五菱缤果用实力强势圈粉

动力方面,五菱缤果提供两款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kW和50kW,最高时速为100km/h;储能装置均为磷酸铁锂电池,有17.3kWh和31.9kWh两种可选,可提供203公里和333公里续航里程。新车支持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家用插座三种充电模式,直流快充下电量从30%-80%仅需35分钟。此外,五菱缤果的电池包可实现IP68级防尘防水,且承诺8年12万公里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