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至7万、上至40万,值得买的新能源车推荐,来看看这5款

2023年06月05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今汽车市场可以说新能源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市场上聚集了种类丰富的新能源车,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5款新能源车,这次的推荐车型售价跨度较大,从7万到40万不等,相信预算不同的消费者都能来了解一下。

推荐车型一:比亚迪海鸥

售价区间:7.38-8.98万元

既然是推荐新能源车,那么一定绕不过比亚迪这个品牌,而海鸥属于比亚迪近期推出的全新纯电小车,显然瞄准了代步车的细分市场。

外观方面,海鸥的整体造型棱角分明、个性十足,俯冲式姿态为其营造出更多运动感。而内饰则延续着家族风格,中控台的布局灵动且简约,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都配备齐全,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动力方面,海鸥搭载最大功率55kW的电机,提供305km和405km续航版本可选,显然这个续航水平应对代步出行足够。

推荐车型二:哈弗枭龙MAX

售价区间:15.98-17.98万元

哈弗枭龙MAX作为全新上市的车型,其最大亮点就是搭载长城全新混动架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这显然是长城汽车发力新能源市场的重要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枭龙MAX拥有无边中网、犀利灯组等设计,造型风格简约大气。而轴距为2800mm,在定位上属于中型SUV,不过这一尺寸中规中矩。内饰方面,哈弗枭龙MAX配备醒目的环抱式三屏,内置全新一代Coffee OS系统,并且搭载骁龙8155芯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105km,亏电油耗为5.5L/100km。

推荐车型三:别克E5

售价区间:20.89-27.89万元

眼下自主品牌发力新能源市场,合资品牌自然不能置身事外,别克刚于日前推出的这款纯电中大型SUV,基于最新的奥特能纯电平台打造,显然别克E5肩负着别克抢占新能源车市场的重任。

外观方面,别克E5采用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在最新的电动化设计语言之下,整车造型简洁又不乏科技感,车身侧面的造型相当修长,基于2954mm的轴距,内部空间也足够宽敞。内饰方面,别克E5配备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幕,动力方面,别克E5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可选,CLTC工况续航分别为545km、603km、620km。

推荐车型四:理想L7

售价区间:31.98-37.98万元

作为增程式中大型SUV,理想L7的轴距长达3005mm,因此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并且全系均为5座布局,因此在驾乘舒适性上更有保障。

而在外观与内饰风格上,理想L7偏向于极简风,内饰配备尺寸给力的中控屏和副驾屏,此外,后排还配备了15.7英寸液晶屏,而且后排座椅的布局也可以灵活调整,能够进一步优化乘坐舒适性,就此也能够看出理想L7的家用属性,适合带给家人更好的款待。动力方面,理想L7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15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秒。

推荐车型五:传祺E9

售价区间:32.98-38.98万元

作为传祺E系列下的全新车型,传祺E9一次性提供两种前脸可选,分别采用鲲鹏展翼格栅、震天翼格栅,外观造型看起来气派高级,而轴距长达3070mm,因此驾乘体验会更加舒适高档。

内饰方面,传祺E9中控台配备了三块科技大屏,内置ADiGO智能网联系统,能够照顾到前排驾乘人员的智能需求。此外,后排配备了15.6英寸娱乐屏,另有可调节座椅的5英寸触控屏,为后排带来更加尊贵的出行体验。动力方面,传祺E9搭载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两挡DHT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4kW,WLTC综合续航可达1032km。

车型总结:

本次推荐的新能源车涵盖不同的价格、定位,而这仅仅只是汽车市场的一小部分车型,如今新能源车的种类繁多,相信大家选车时也挑花了眼,不过本次推荐车型均来自靠谱的品牌,相信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