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饼”,全新中大型轿车曝光,明年量产,外观优势很大

2023年06月05日 20:59: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奇瑞“新饼”,全新中大型轿车曝光,明年量产,外观优势很大

奇瑞目前循序渐进,高端表现相比去年好了很多,星途尽管依旧默默无闻,但是新车瑞虎9很好塑造了高端印象,捷途硬派车型旅行者也带来很多惊艳。不过总体来说,奇瑞高端阵营的车型还是匮乏的,不少车型处在“大饼”的状态,像前面说的捷途旅行者目前还在炉子中烧炼。与此同时,奇瑞另一“新饼”也出来了,该车将是此前在车展亮相的中大型轿车ARRIZO Star。

ARRIZO Star在多年前也亮相过一次,但是没能量产。这一次不一样,据了解,新版的ARRIZO Star概念车型暂定在明年底正式量产。目前中大型车不管轿车、SUV还是MPV基本都是高端必争之地,奇瑞显然不会放手不管。ARRIZO Star的量产版车型也将对比比亚迪汉DM、红旗H9以及新一代雅阁、君越还有凯美瑞等车型。新车产品力很接近汉DM。

外观上,ARRIZO Star具备和比亚迪汉很相似的轮廓,具体的设计语言很千瓦,前脸是凹陷封闭式格栅搭配细密的点阵灯珠修饰,很漂亮,工艺难度显然很大,不知道量产版能不能成功保留。大灯组是狭长造型,内部也是细密点阵灯珠,另外尾部的贯穿灯组也引入类似的细密点阵灯珠,可见是该车的核心设计元素。侧面很简约,轿跑造型很有张力,尾部具备发光车标。

整个前卫感很充足,毕竟是概念车,很多程度上就是吸引眼球用的。既然预备量产,说明奇瑞也很踏实。内饰方面,目前不确定具体设计,可以提前确定,配置不会差,而且也将强调智能化。目前奇瑞在智能化方面还没有形成亮点,到明年不知道有什么长进。动力方面,该车将使用1.5T引擎为基础组成的鲲鹏超级电混系统,性能以及油耗表现都很出彩。

其实作为国产新能源车型,动力优势是很明显的,打一打雅阁以及迈腾小菜一碟,作为豪华车,设计上可能有些不靓眼,但是质感显然不会有问题,车子够大也有牌面。只要有一个好的价位,市场显然问题不大。就看奇瑞够不够上进,打造一款豪车当中精益求精的车子。目前来看,该车只是中规中矩,很出彩,但是没有过人之处。本人将持续关注该车后续量产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