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有调整 吉利帝豪冠军版将于今日上市

2023年06月06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帝豪冠军版将于今日(6月6日)上市,作为新版本车型,新车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多边形前格栅内部配有直瀑饰条,搭配全黑色的品牌LOGO以及较为修长的前大灯组,很有辨识度。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同时,新车的车头微微下压,车尾略微上翘,视觉效果更为舒展。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左右两侧灯组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

车辆内部造型简约,平直的中控台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拼配色,很有层次感。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显示清晰,内置了银河OS系统,可支持导航、影音娱乐等功能。

在其它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将增配ESC、12.3英寸中控屏;次低配车型增加了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自动恒温空调;次顶配和顶配车型取消了行车记录仪功能,同时顶配车型增加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93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9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