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已申请GPT相关商标、商务部:加快建设统一汽车大市场|汽车网摘

2023年06月06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华为已申请GPT相关商标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将发布一款直接对标ChatGPT的多模态千亿级大模型产品,名为“盘古Chat”。

据企查查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19日申请注册了两枚“HUAWEI NETGPT”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网站服务,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此外,该公司已成功注册多枚“盘古”“PANGU”商标,其中“PANGU”于2019年申请,2021年注册成功

商务部:加快建设统一汽车大市场

6月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周强介绍,在加快推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方面,商务部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市场建设,推动取消对开展二手车经销不合理限制,完善二手车市场主体备案和车辆交易登记管理,加快建设统一汽车大市场。

现代汽车寻求加强与宁德时代的合作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6月4日,有业内人士透露,在美国和欧洲的保护主义政策日益加剧的情况下,现代汽车集团似乎正在进一步加强与宁德时代的合作,以推动电池供应的多元化。

英特尔抛售Mobileye无人驾驶公司股票

北京时间6月6日早间消息,英特尔将出售3500万股Mobileye公司A类(Class A)股票,总价值约为15亿美元(当前约106.5亿元人民币)。抛售之后,英特尔在Mobileye公司持有的股份占比从99.3%降至98.7%。

Mobileye是一家以色列无人驾驶科技公司,已经被英特尔收购。目前Mobileye正面临英特尔、高通的挑战,两大芯片巨头也在向汽车产业发起进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