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款MPV座椅大横评,谁是最强“零重力”

2023年06月06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如今的车企在座椅上越来越卷,老板座椅已经过时,女王副驾正当时,而最近一年,零重力座椅又成为了一个新的热点。

对于旨在要把汽车打造成舒适的第三空间的车企来说,一款能够放平的零重力座椅的确很有卖点,以前都要在大几十万的豪华车上才能有体现的这个配置,如今在MPV车型上已经越来越常见了。

所以这个六月,我们决定进行一次真正针对”零重力座椅“的座椅舒适测试,把市面上这两年被大家关注的MPV车型“一网打尽”,找寻一款最强的零重力座椅。

️️️1️⃣本次测试会在6月28-30日进行,届时我们会用数据测试和主观盲测的方式对所有车辆的零重力座椅进行完整“扫描”,为大家提供最具有参考性的零重力座椅测试。

2️⃣同时,我们也会同期招募车主、受试者和专业人士参加测试,提供更加完整的体验视角,给到大家座椅舒适方面的支持和参考。

3️⃣粉丝招募同期开始,有意参与测试的小伙伴欢迎在后台留言或者直接联系“哔哔熊”,我们会私信将参与方法告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