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动力带中差 四驱版起步才不到15万 这辆SUV是真的“狗”

2023年06月06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如今有了电驱动的存在,哈弗的Hi4让四驱车不再是一个奢侈品,而是像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等功能一样,下放到了越来越低的价位上。但是对于越野爱好者,或者是有一定走崎岖路面需求的人来说,燃油机械四驱依旧是一个必需品。

那么燃油动力,四驱,还要有不错的越野能力,如果可以的话,还要有不错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有这么一款车吗?

有的。

哈弗大狗就可以是这样一辆车,近期哈弗官方开启了1.2万元的现金优惠,这也就意味着,一辆燃油动力,带差速锁的车子,起售价格来到了15万以内。而且要注意的是,哈弗大狗四驱版低配,也就是中华田园犬版,就配备了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并且标配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是不折不扣的起步即高配的存在。

并且哈弗作为一个在SUV领域耕耘已久的牌子,仅仅是在紧凑级SUV上,就有多种细分领域,从侧重空间,到侧重运动,再到侧重个性和智能,都有多种可选项,即便是哈弗的“狗家族”也有哈弗大狗、二狗、酷狗等多种车型。

哈弗的狗系列中,二代大狗要更激进一些,外观线条更加硬朗,内部的换挡机构何门把手换成了坦克系列同款,这种设计更适合戴着手套或是在温度令人不适,触觉不灵敏时操作。而酷狗,车身更短小灵活,也更接近于小钢炮,虽然只有1.5T动力,但是功率达到了184马力,已经是一些低功率2.0T的水平;大狗作为初代车型,也算是试水车型,外观内饰设计更偏向于“规整”,内饰设计上更偏向于老少咸宜的风格,实用性,越野性,颜值等等维度都是“百搭”的款式。

但是直接现金优惠让利,难免会有人怀疑:是不是这个车卖不动了才要这样的?毕竟此前经历过的一大波车企优惠,很多都是因为销量原因而让利的。

但是在这里,大狗是个例外,实际上如果观察一下,哈弗大狗的销量从2023年1月起至今,一直都是在上涨的,4月销量高达10779辆,这个水平的销量,可以排到SUV销量榜的前20名,这还是不包含二代大狗的销量。

如果对哈弗大狗比较关注的话,或许还记得,在刚刚上市的时期,哈弗大狗订单超过1万,用的时间是20天,并且最高销量是97天卖出2.8万台;自上市以来至今,已经有超过23万辆哈弗大狗奔跑在世界各国的公路上。

而且不仅是在国内,哈弗大狗已经在东欧,中东,中亚,乃至于拉美地区都有销售,除了以上发展中国家之外,澳大利亚这种发达国家,哈弗大狗也是同步在售的。能在世界各地,尤其是环境恶劣的地区和经济发达的地区销售,至少说明了哈弗大狗的实力,是可以和行销全球已久的国际品牌硬碰硬的。

很多热销车型在销量正旺时往往都会平价出售,甚至部分车型还会加价出售,但是哈弗为什么会对大狗进行全系优惠呢?

这就需要一波提前预判,首先在7月1日,全国即将全面实行国六b,部分国六a省份,也将实行国六b政策,由此带来的一波新的“优惠大战”也是情理之中的,届时车市上也会再出现一波“晋西北乱成一锅粥”的局面。既然热烈的气氛即将到来,哈弗大狗这种热销车型提前来帮帮场子,效果自然可想而知。

实际上很长时间以来,哈弗都是那个把价格拉到新低的“搅局者”曾经哈弗H6把大空间,适合家用的SUV价格拉到10万以内,Hi4把四驱车的价格拉到了两驱车的水平,一系列的“神兽”们把智能网联,智能驾驶等等功能都变成了十几万元区间的标配。这次大狗又把燃油,四驱,轻越野车的价格拉到了很多前驱家用SUV的水平。

总之,哈弗大狗这个价格搅局者,这次算是当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