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005」新款起亚morning公开,微型燃油车依然有市场

2023年06月06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全世界的汽车品牌似乎都在放弃微型燃油车,但是起亚还没有放弃。主要原因是起亚有非常成熟且畅销的车型。只要还有利可图,就没必要放弃。

近日,起亚微型车 Morning 新款车型实车照片发布。起亚Morning现在已经发展了第三代车型,2017年上市后,2020年经历了第一次中期改款。因此,此次是时隔3年的第二次中期改款,将重点放在了细节变化上,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新的起亚设计理念。

正面与最近上市的最新起亚车型相似,竖型头灯的变更引人注目。采用了像赛图斯一样连接左右的LED大灯连接。采用巨大进气口设计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更加凶悍。

背面采用了类似赛图斯的尾灯形式。可以看到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但目前公布的车型是只在欧洲销售的GT-Line规格,如果是普通版本的话,可能在设计上会有一些不同。侧面像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改变了轮子的设计。

室内的变化将采用新采用的起亚logo和数字4.2英寸显示仪表板。信息娱乐显示屏看起来有9英寸左右,比现有的8英寸宽了很多。

照片上的型号是欧洲型,搭载了手动变速器,但韩国上市之后,会搭载四档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将依然搭载1.0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动力参数是很低的,只有76马力,97牛米,但是整车的质量也就只有910kg。匹配的变速箱是一台4AT变速箱。作为A00级车型来说,这样的动力也是可以的,毕竟它只是一个城市通勤代步的车型。

自从雪佛兰Spark去年停产后,起亚morning 在全球就没有了对手,但Morning的销量正在逐渐减少。起亚希望通过产品更新,继续延续Morning的寿命,这款车将于本月在韩国上市。

图注:现款起亚morning

在价格方面,现款起亚Morning的价格为1175~1480万韩币,折合人民币6.91~8.7万元左右。其实价格方面也是可以的。

但是在中国,新能源已经率先席卷微型车,类似的车型是五菱缤果,比亚迪海鸥等车型。价格也在6~8万左右。但是起亚morning的特点是燃油车,没有续航焦虑。同时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也不错,油耗也不会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