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该省省该花花!深度体验理想L7

2023年06月06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儿开了开理想L7 MAX,嗯,是真正的生意人,该省省该花花。

比如外观上的LED大灯,看着真高级,实际上只具备比较基础的自适应远近光的功能。然后激光雷达用的确实是最好的,但是是NIR里面最好的(128线) 但不是SWIR级别,行走机构那更明显,刹车卡钳没用对4那种高级货,但把钱省在了更直接影响驾驶操控的轮胎上,21寸的PS4嘎嘎猛。其实4cm降幅的空悬也有说法,直接省一个脚踏板的钱,那玩意儿碍事儿还不方便,不如空悬高级了。

车里面更明显,W-HUD直接取代还需要进行UI设计,车规硬件采购的仪表盘。毕竟配了仪表盘也得带HUD,干脆就二合一,HUD不需要太复杂的UI交互界面,需要啥功能后期OTA就完事儿了。车顶的吸顶屏更是这样,豪华品牌用外接的移动终端,又贵还得一买买俩,而且还得做主副驾驶座椅后面的电路,成本忒高了。

最有意思的是底盘的部分,瞅了一眼前悬用的是下面单球头的双叉臂,相比于好做但是难调的双球节,单球节成本更低,但是效果也不差。然后底盘覆盖用料很差,但无所谓,毕竟这么大的车,风阻本身就一般,44度电才能跑200km出头,干脆就直接放弃。但如果是为了NVH,那就把声学包直接做在车体上,什么增程器的静音海绵,尾箱下面的隔音材料确实扎实,突出一个你甭管我车底怎么样,车里安静就行了。

嗯,确实是该省省,该花花。

作者丨贾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