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悦也:又一款10万元内小玩具,“祖国版吉姆尼”来了

2023年06月07日 02:1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5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宝骏悦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98万元-8.98万元,新车采用了一种硬朗和可爱共存的设计风格,被人戏称为“祖国版吉姆尼”。

你看这个Car-watch妙语屏,为什么说叫做Car-watch,你看像不像Apple-watch横过来。最有意思的是这个屏幕,不仅可以自定义图片,GIF表情甚至是播放一个小视频都是可以的。我现在就能想到俩场景,堵车的时候后车让我加塞了,我就放一个谢谢你。不然就是什么放一个收款二维码,毕竟啥后备箱集市挺火的。

乍一看,这外观是不是很可爱的感觉,但是你细看,就会发现更可爱的了。不是,其实全车还是有很多硬核元素的,熏黑的行李架、能够承重200公斤的侧踏板、正经的AT胎搭配一个四叶草造型的轮毂,里面的卡钳还是车身同色的,外观还是真的挺好看的哈。

车内真的坐起来很有氛围感啊,和3万块的MINI ev很不一样,毕竟贵了六万块,不是。这个工作台上是雾面皮的,还有缝线包裹,门板也是软性材质包裹的。空调出风口和拉手的地方还用了灰色做点缀,钢琴烤漆的实体按键质感也挺好的。

这车虽然是一个四座车型哈,但是这后排空间不是我们该关心的点。要关心的是,开起来好不好玩。

这车开不快,最高时速只有100,动力不算强劲,但是好在够用。而且是后驱,展队说了,开后驱才是真男人。悦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整体桥的悬挂形式,别看不起整体桥后悬哈,老款猛禽也用的这玩意儿,咱直接就整一个同款。28度的电池能够支持CLTC 303公里的续航,快充半个多小时就可以从30%-80%。智尊版车型还配备了L2级全速域的驾驶辅助,弯道保持、智能泊车等功能,

话说回来,还是那个老问题,手握10万元,应该买一台什么车?你可以买一台比亚迪秦plus dm-i,一台省油又好开的家用轿车;或者你觉得空间不够大,那可以选吉利博越COOL。再或者你可以选一台五菱悦也,其实有时候,我们不是需要一台真正的硬派越野SUV,而是要一个越野范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