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杀疯了!这款中型掀背轿跑,售价竟不到12万你敢信?

2023年06月07日 08:44: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现在的国产车型真的是越来越给力,个人认为已经有匹敌合资车的产品力了,甚至在性价比上比合资车强了不少,就拿这款上汽MG7来说,作为一款中型的掀背轿跑车型,起售价仅11.98万,这个售价算是相当给力了,那么产品力如何呢?本期就以其入门版的MG 7 2023款 1.5T 至美舒享版(指导价11.98万)为蓝本进行讲解,来看看它的产品力究竟如何吧!

先来看外观,前脸采用了一个尺寸可以说是比较“夸张”的进气中网,中网两侧微微上翘,酷似一张大嘴,前大灯组与之相比则比较细长犀利,虽然是入门版本,但全LED光源还是安排上了的,还标配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延时关闭等常用的灯组功能。

再来看侧身,车身取消优美圆润,还真有几分帕拉梅拉的感觉,特别是掀背的设计与尾部的线条,豪华感油然而生。车身上的线条则风格迥异,平直与上挑共存,看起来运动感较强一些,五辐式的铝合金轮毂同样是运动感不俗。该车的定位是中型轿车,车身尺寸4884mm/1889mm/1447mm,轴距则有2778mm,车身尺寸表现尚可。

进入车内,内饰采用较多的亮银饰条与大面积的软性皮质材料,整个内饰的质感还是比较豪华的,皮质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且配备了换挡拨片,这个还是比较良心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的尺寸分别是12.3英寸和10.25英寸,显示清晰,操作便捷,组合成的全新大屏幕科技感也比较足,并且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蓝牙电话、OTA升级等功能。

最后是动力总成,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8kW最大功率,188Ps最大马力以及300N·m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加速表现优异,深踩油门有比较强烈的推背感,NEDC综合油耗5.6L/100km。

总结:MG 7 2023款 1.5T 至美舒享版虽然是入门车型,但产品力出色,颜值高的同时动力还强,最重要的是售价低至11.98万,这个性价比简直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