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省油、续航长,三款混动SUV新车推荐,最低十几万拿下

2023年06月07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有着续航焦虑的消费者,相比选择纯电动车,显然还是混动车在节省出行成本的同时,更能缓解这种焦虑心态,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市场上不少混动SUV在售,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近期预售/上市的3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启辰大V DD-i超混动

预售价区间:13.00-14.20万元

启辰大V DD-i超混动刚于日前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这也是启辰旗下首次搭载DD-i超混动技术的车型,将进一步强化启辰于新能源赛道的竞争实力。

外观方面,启辰大V DD-i超混动的风格年轻且运动,前脸的大尺寸格栅富有视觉冲击力,V字形标识与其命名相称,也提升了外观辨识度。而尾部配备了车顶扰流板、贯穿式尾灯组,彰显整车的设计感。内饰方面,启辰大V DD-i超混动配备双联大屏、平底方向盘,内置启辰V-Link智联系统,因此在内饰氛围上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设计感、科技感都不逊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插混系统涵盖1.5T发动机与电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km、110km,综合油耗低至0.85L/100km,充分发挥混动技术的省油优势。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

售价区间:13.58-15.98万元

接连推出多个冠军版车型的比亚迪,于日前推出了宋Pro DM-i冠军版,新车针对外观细节有所调整,新增远山青的外观配色,并且入门版纯电续航升级到71km。

外观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的造型有着显著的辨识度,前脸格栅内部为虚线式饰条,两侧为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典型的家族式风格,可旋转中控大屏保证了科技体验,内置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还配备了全场景数字钥匙、3D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搭载1.5L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NEDC纯电续航里程提供71km和110km可选。

魏牌新款摩卡DHT-PHEV

售价:23.1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的新款摩卡DHT-PHEV,在价位上高于前面两款,当然定位也更高一些,定位于插电混动中型SUV,整车造型精致且耐看,符合魏牌一贯的品牌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无边界格栅搭配新月式前大灯,侧面拥有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还有着贯穿式尾灯组,在造型风格上紧随潮流。而基于长达2915mm的轴距,内部空间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布局简约且不乏高级感,上深下浅的配色非常和谐,中控屏尺寸为14.6英寸,另有液晶仪表、W-HUD以及空调触控板,将内饰的科技氛围拉满。此外,新车配备了前感知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等先进硬件,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混动系统以及两挡混联DHT技术,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91kW,WLTC综合续航超1100km,馈电油耗为5.55L/100km。

车型总结:

相比较传统燃油SUV,混动SUV在确保续航的同时还能省油,对于看重出行成本的消费者,显然有着不小的吸引力。而本次推荐的这三款都是新车,相信对于近期准备购车的消费者,都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