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超500公里,GT版3.5秒就能破百!起亚EV6能让韩系翻身?

2023年06月07日 22:37:04
分享到:

6月7日,我们从起亚官方了解到,起亚EV6将于6月份内开启盲订,并于8月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基于E-GMP全新电动架构打造,并提供普通版、GT-Line版以及GT版车型。新车此前已经在2023上海车展亮相,其中最强型号为GT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达430kW和740N·m,零百加速仅为3.5s。

EV6基于“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前脸采用细长的中网搭配后掠式的大灯组,并在头灯外围有着矩阵式的日间行车灯,拥有非常强的辨识度。前脸下方的包围在视觉上起到拓宽前脸的作用,并能有效的减少风阻,优化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新车侧面轮廓利用锐利的车身线条,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营造出非常动感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稍显溜背的尾部搭配造型独特的车顶扰流板,并采用造型夸张的贯穿式LED尾灯,彰显出其高科技形象的同时,极具运动感。长宽高尺寸为4695x1890x1545mm,轴距则为2900mm,车身尺寸可归为传统意义的紧凑级,而轴距则妥妥的是一台中型车了,这是全新电动化平台的特色之一。

新车内饰采用了双12英寸曲面连屏,匹配触摸按键、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双辐式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科幻前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起亚创新型汽车互联系统“Kia Connect”,支持查找电动汽车充电站的位置和充电价格等丰富功能。

动力方面,起亚EV6选项相当丰富,提供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并提供四驱版本和两驱版本可选。其中,EV6标准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350N·m;EV6标准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173kW(235PS)、最大扭矩605N·m,0-100km/h加速可在6.2秒内完成。

EV6长续航后驱版本最大功率168kW(228PS)、最大扭矩350N·m,最大续航528km(WLTP),EV6长续航四驱版本最大功率239kW(325PS)、最大扭矩605N·m,最大续航506km(WLTP),0-100km/h加速可在5.2秒内完成。(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