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参展品牌翻番 2023底特律车展定于9月13日举行

2023年06月08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2023底特律车展定于9月13日至9月24日在底特律亨廷顿广场举行。该车展以室内和室外活动为特色,预计参展品牌数量将比去年翻一番。

据展会内部人士证实,自2019年以来,福特、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首次携全系车型参展。不仅如此,Jeep、Ram和Ford还将带来新的互动体验。此外,该车展还计划举办几个新的区域,包括扩大的街道骑行和驾驶活动以及室内赛道上的电动汽车体验。该展会还将举办首届移动全球论坛,这是一个为期两天的高管研讨会,讨论不断变化的移动交通世界以及汽车行业面临的趋势和问题。

根据底特律车展主席Thad Szott表示,“该车展代表行业和车展本身,一个世纪以来,密歇根一直是汽车世界的中心,我们将定义机动性和电气化的未来。”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表示,“我们的经济发展努力、创新人才计划和强大的劳动力正在帮助我们带回数以千计的高薪制造业工作岗位以及电动汽车、电池、芯片和其他新兴移动技术的供应链,我们将共同继续引领和建设未来。”

(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