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美国特斯拉Model 3有望降至18万,国内市场能等到吗?

2023年06月08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进入2023年,由特斯拉引发的价格战让国内车市显得格外热闹。本来很多起初宣布涨价的新能源车企,也不得不跟随特斯拉的脚步选择降价。

这样一来,让广大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不过,也正是因为车市的“降价潮”,也让一些本来计划购车的准车主选择了持币观望。因为在他们看来,买任何的商品都是买涨不买跌,也许再等等价格会更低。

想想也是,自特斯拉进入国内市场以来随着价格的不断下探,在销量上所取得的成绩很是抢眼。与此同时也会让一些老车主成为“韭菜”,这也可能是一部分消费者选择观望的主要原因。

进入4月后,受锂电池原材料价格大幅下跌因素的影响,很多新能源车企都下调了车型的售价。于是便有传闻称特斯拉会再降价,Model 3很有可能下探至18万元。正当大家都在等待18万的Model 3时,5月初特斯拉突然宣布涨价。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价格全部上调了2000元,涨价后官方指导价为22.99万元的Model 3后轮驱动版车型售价也上涨至23.19万元。虽然涨幅不高,但毕竟是长了。

对于特斯拉的这个操作,让很多网友直呼看不懂!不仅没等到18万的Model 3,反倒是更贵了。

不过近日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市场特斯拉Model 3售价很有可能会下降至18万元以内(人民币)。

在报道中媒体称特斯拉对电池供应链的快速调整,很有可能会让特斯拉Model 3全部车型都有资格获得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再加上其他的税收优惠,目前起售价为40240美元的特斯拉Model 3售价可能会降至2524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为18万元。

目前在美国市场特斯拉Model 3电池供应商分别是宁德时代和LG新能源,电池供应链调整后特斯拉很有可能会放弃宁德时代选择和LG新能源或者是松下。

如果特斯拉选择和松下合作,那就意味着特斯拉将会全面使用4680电池。

其实早在今年5月底,为了迎接今年第三季度期间投产的新款Model 3,特斯拉在美国市场就已经对Model 3入门版车型打折销售,降幅超9000元人民币。

如果在美国市场特斯拉Model 3真的降至18万元人民币,那么您认为在国内市场特斯拉Model 3的售价会不会更低?

要知道,无论是Model 3还是Model Y,特斯拉在国内的售价基本上是全球市场最低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