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银河:百店齐开,吃个饭逛个街,就把新车开回家

2023年06月08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谈

中国汽车市场,全面迎来新能源大发展的时代。6月5日,“吉利银河百店开业启幕仪式”盛大举行,全国225家吉利银河新能源体验中心正式开业。那么,此次活动有什么看点呢?主要有以下三个“新”。

首先,新一代渠道生态。

新能源赛道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旷日持久的“”马拉松。区别于燃油车,新能源汽车的购车习惯与方式悄然生变,传统的渠道面临巨大的挑战。迎战未来,唯有超前布局渠道生态,才能不断突破。

吉利银河有针对性地布局渠道,采用复合加盟授权的全新渠道生态,既有代理经销商,又精心打造吉利银河品牌中心,进一步适应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推动营销服务渠道、售后服务品质全面进阶。

按照计划,吉利银河首批门店将在中国新能源市场容量Top150的城市全面展开,与合作伙伴共建用户中心(4S 店)、体验中心(城市展厅)、展示空间(商超店),并在一二线城市设立多家品牌中心,吃饭逛街之余就能顺手把新车开回家。

第二,新一代服务标准。

每个销售渠道都是一扇窗口,是吉利银河的重要展示阵地、交流阵地。因此,提升渠道服务品质,具有重要的意义,直接影响用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

以用户为中心,吉利银河打造了新一代服务标准,制定了一套统一、严格的服务管理体系。而且,吉利银河还通过定期培训考核、服务质量评价、入店辅导等举措,全面提升服务水准。

对于任何组织来说,人才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为此,吉利银河制定了试驾专家、体验专家、交付专家等专家养成计划,通过100%全员进阶式培训,精益求精,促进服务品质提升。

第三,新一代用户体验。

随着消费者对购车需求的不断升级,渠道和服务只是基础,已经难以满足用户的“期待”,只有提供极致的体验,让生活更添愉悦,才是赢得市场和用户的关键。

吉利银河不仅是一个中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而且更是极致用户体验的创造者,以“刷新传统”的理念,创造用户从未想象过的感动体验。具体来看,吉利银河的新一代用户体验主要有三大关键词,即场景更透明、体验更精彩、购车更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银河打造“数字化展厅”,打通看车、选车、购车、用车的全链路环节。你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直接下定你的爱车,然后全程跟踪车辆的生产、交付、售后服务状态。

写在最后:

面对更加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吉利银河百店齐开,开启出行“不将就”的新能源时代!目前,“新一代超级智能电混SUV”吉利银河L7已经到店,可谓是“上市即交付”,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到全国各大专属门店现场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