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事业家庭两不误,全新悍途陪你共“富”未来

2023年06月08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谈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对爱车的要求日益提高。皮卡兼具载人和载货的多功能性,一车四用优势凸显,事业家庭两全其美。全新悍途就是这样一款好皮卡,事业家庭两不误,陪你共“富”未来!

皮卡价格 一车四用

都说皮卡好,但此前受到各种使用限制。近年来,全国各地掀起了皮卡解禁大潮。据统计,97%地级以上城市已经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历时2年精心打造,智能化乘用大皮卡——全新悍途向新而生,迎来绝佳的发展机遇。

全新悍途“一车四用”,兼具“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多功能、多用途优势,堪称“家庭万能车”。以皮卡车的价格,享受全场景的用车体验,能商用也能家用,兼具越野出游,何乐而不为呢?

乘用设计 智能过人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皮卡,不再是单纯的工具车,更是畅享美好车生活的好伙伴!全新悍途完全摆脱传统皮卡简单粗犷的风格,采用中国鼎式前脸设计,更加个性潮酷,车来车往一秒吸睛;内饰方正大气,搭配64 色氛围灯、机甲挡把、高端针织顶棚及豪华 SUV 座椅等豪华配置,让人心动不已。

要乘用化,更要智能化!全新悍途赋予皮卡智能化的内涵,配备7寸智能液晶仪表+10.4 寸智能触控屏,标配最新研发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从车机手机互联、智能语音、远程车控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支持OTA在线升级及多种智能功能设置,一句语音唤醒“你好,智聆”,即刻开启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50W无线超级快充,行业首搭,实用性更强。

“内芯”强大 空间优秀

以乘用化、智能化为核心,全新悍途的“内芯”也足够强大。其柴油车型搭载安康技术全新2.0CTI黄金动力,匹配德国百年采埃孚ZF 8AT自动变速箱和6MT手动变速箱;汽油车型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即便是新手也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动力性能在国内同排量皮卡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电子助力加持开起来也更轻松。

当户外露营、自驾骑行、轻度越野等纷纷流行起来,皮卡的空间和承载也愈发重要。全新悍途的货箱长度达到了1810mm,装载空间十分优秀,和微卡车型相比也不落下风;柴油版车型可选平底货箱,两边没有凸起的轮毂包,能够更加灵活的摆放货物或装备。无论是露营、垂钓还是烧烤派对,或者创意集市,全新悍途均能优雅地满足。

全新悍途,是江淮皮卡对行业敏锐洞察下的新突破,为中国皮卡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对于需要载货又要兼顾家用的用户来说,全新悍途是再好不过的选择。目前,“购江淮皮卡,享购置税减半”活动持续进行中,至高可省近万元,心动不如行动,一起共“富”未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