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9月投产 新款特斯拉Model 3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6月0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汽扯扒谈获悉,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最新信息,新车将进入上市的倒计时阶段。根据消息得知,新款Model 3将会在9月的上海和美国加州超级工厂投产,大批量交付预计会在2024年,而后续Model Y也将可能有类似的更新。

外观方面,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新款特斯拉Model 3正在道路测试阶段,不过整车的伪装比之前更少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基本延续现款的外形,但是在其车灯上将会革新,预计与现款有明显的差距。

而这张图则是此前网络曝光的一张无伪装车头的谍照,与最新的路试谍照十分相似,所以也就是前大灯这一次要做较大的升级。不过看上去确实挺帅的,拉长的大灯组,内部也有变化,显得车头更长更大气。

从尾灯的细节可以看到,新车转向灯的样式也有了改变,变成了竖置式,预计尾灯造型也会有新的优化。同时,新款Model 3将继续采用黑化的外观。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显示以及最新信息来看,新款Model 3的内饰将更简洁,取消方向盘后侧的转向灯拨杆,转向灯操作将继承在方向盘上,而怀挡设计也被取消,将转移到中控屏上。

总的来说,新款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集科技、时尚、环保于一体的电动汽车,它在外观上更加动感,内饰上更加简洁,给人一种未来感。新车将在9月开始生产,并在2024年交付给消费者,相信它会和现款一样,继续做电动汽车市场奔驰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