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华晨宝马X5申报图:外观小幅调整 动力升级

2023年06月08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宝马X5是一款中大型SUV,自1999年首次亮相以来,已经推出了四代车型。在中国市场,宝马X5由华晨宝马负责生产和销售,目前在售的是第四代车型的长轴距版本,即宝马X5L。近日,汽扯扒谈了解到,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新款国产宝马X5现身。该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动力上依旧搭载2.0T以及3.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有所提升。

来看申报图,新车外观进行了比较明显的调整,下包围处增加了类似獠牙的装饰,两侧进气口看上去尺寸也有所加大。这些细节的变化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和凶猛。

此外,新车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升级,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更加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增加了激光大灯的选装。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将尾灯样式换上了与海外版车型一样的造型,不过后包围依旧保留现款车型的样子。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且形状更加修长和立体。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款宝马X5长宽高为5060*2004*1768(1776)mm,轴距与现款车型一致同为3105mm。

虽然这次没有内饰信息,但参考海外车型的变化,其将换装最新的ID系统并采用连屏,提升科技感和豪华感。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2.0T及3.0T发动机,预计加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提升至211kW及311kW。目前还不清楚新款国产宝马X5是否会引入海外版车型的插电混动版本(xDrive 45e),该版本搭载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290kW,纯电续航可达87km。

总结:新款国产宝马X5在外观、动力、内饰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提升了产品力和吸引力。如果新车能够在价格方面有所下探,那么它的性价比表现和竞争力将会有着不错的提升。作为中大型SUV市场的重要玩家,宝马X5将继续与奔驰GLE、奥迪Q7沃尔沃XC90等车型展开激烈的角逐,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