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E4预告图发布,最高续航或将可达650公里,有望6月19日上市

2023年06月08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曾几何时,只要一提到纯电动汽车,很多朋友第一反应就是“摇头”,因为在他们看来,纯电动汽车各方面就是不如燃油版汽车,然而现如今,随着技术和品质的不断提升,以及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加上纯电动汽车较为低廉的用车成本,使得纯电动汽车受到了越来越多车迷朋友们的青睐。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旗下纯电动中大型SUV—别克E4的预告图,你也可以把它看作是别克E5轿跑版,新车有望在6月19日正式迎来上市,对于想买纯电动SUV,并且追求年轻与个性的朋友而言,它无疑是你很好的购车选择,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别克E4,新车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中大型轿跑SUV,在价格上,目前现款别克E5售价区间为:20.89万元-27.89万元,作为参考,预计别克E4起售价或将在18万左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会为它买单吗?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结合预告图以及实车图来看,别克E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黑色网格状的格栅设计,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一定程度上有效降低风阻,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加上下方带出的轮辋,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此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或将还会提供7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配图为别克E5)

值得一提的就是,别克E4还将提供GS版车型,相较于普通版车型,GS版车型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并还配备有“GS”字母标识,以此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为4818毫米,轴距为2954毫米,得益于良好的车身数据表现,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该车实际内部空间不够用的问题。至于内饰设计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曝光,作为参考,预计别克E4或将会采用别克E5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悬浮式的30英寸曲面双联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给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或将还会配备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所见之处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别克E4将提供单电机两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两驱版最大功率可达150千瓦,双电机四驱版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43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为68千瓦,电池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或三元锂电池,续航

里程或将分别为 530公里/620公里/650公里。综合而言,别克E4在造型设计这一方面,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并且车身尺寸方面也还较为出色,未来正式上市,只要价格合理,相信会受到不少国人的青睐与追捧。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别克E4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