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也开卷!新款雷凌搭上这个系统,智能方面不输新势力?

2023年06月08日 19:13:03
分享到:

一直以来,雷凌都是十万级家轿市场的常青树,近一年的月均销量也都在1.5万辆以上,不过随着最近市场不断内卷,雷凌的优点不像以前那么明显了,所以在今年三月份雷凌也推出了新款车型,在动力和智能化方面进行提升,这也正是目前许多新能源车型的优势所在,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更加智能的雷凌能否继续保持霸主地位。

TSS3.0智行安全系统体验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包子有肉,不在褶上”,新款的雷凌就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在许多看不见的地方去做升级,就比如这套TSS3.0智行安全系统,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能够有效地保证行车安全。

车机系统体验:翻天覆地的变化

除了安全系统,在车机方面,雷凌也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换了更智能的车机,这套系统可以使用大量的App以及小程序,并且还可以实现语音控制。

驾驶辅助体验: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与TSS3.0系统一样,除了最低配,全系标配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虽然称不上遥遥领先,但最起码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道路试驾体验:不愧是丰田

新款雷凌搭载了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不仅电机功率增大,电池也由过去的镍氢电池变为三元锂电池。

外观内饰设计回顾:外观延续现款设计,内饰科技感增强

编辑总结

长期以来,雷凌给人的形象都是朴实无华,但胜在可靠耐用,这也是能够做到十万级家轿常青树的原因,而现如今,为了顺应时代潮流,丰田给这辆车加入了更多智能化的配置,不仅能够保障行车途中的安全,还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娱乐配置的要求。而且现如今十万级车型市场竞争相当激烈,不仅有轩逸、速腾这样的老对手,还有海鸥这样的后起之秀,而有第五代混动系统以及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加身的雷凌能否继续笑傲A级车市场吗?我觉得没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