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开启预售,16.98万元起!涨价了是怎么回事?

2023年06月08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今天,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正式开启预售啦!首先来说宋PLUS DM-i冠军版,一共是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16.98-19.98万元,纯电续航分别是110公里和150公里。然后是宋PLUS EV冠军版,也是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17.98-21.98万元,续航里程分别是520公里和605公里。接下来,咱们说一说新车的变化,和大家最关心的价格问题。

首先两款车在外观上和现款车型的差异较大,现款是王朝网的龙颜美学,冠军版则是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颜值上来说,还是各有特色。

内饰设计方面,冠军版也对前排电子档把及其附近进行新的设计,增加了双无线快充,用料也更好了。尺寸方面,冠军版车长增加70mm,不过车高减少了10mm,轴距和车宽没有变化。

那我们再来单独说一下宋PLUS DM-i冠军版的变化,优化了车型选择,取消了两款纯电续航51公里的入门级车型,和两款纯电续航100公里的四驱旗舰车型。现在就是两款110km纯电续航的车型和两款150公里纯电续航的车型。

然后是宋PLUS EV冠军版,新车增加了一款入门级豪华型,和一款纯电续航605公里的旗舰型,不仅电池更大,还支持140kW的直流快充,充电速度也更快。

想必大家也发现了,宋PLUS冠军版部分车型的预售价相较于现款售价有轻微的上调,不过这仅是预售,大家先稍安勿躁。按照比亚迪对冠军版的设定,价格肯定是要比之前低的,其他冠军版都是一万两万的降,总不能宋PLUS冠军版还涨价吧,这是不合理的。就算不是冠军版车型,比亚迪海鸥也同样是正式售价比预售价便宜了五六千。

所以,我们猜测面对宋PLUS冠军版这样的品牌重点车型,比亚迪采用了比较谨慎的处理办法,先用预售的方式,收集一下市场反馈,再在正式上市的时候,做出相应的调整。最终目的,还是想给消费者好的产品,与合适的价格。

那么关于比亚迪新款宋PLUS冠军版,你有什么看法呢,咱们评论区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