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出圈儿 没想到闪电猫舒适体验更出众|汽势推荐

2023年06月09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新能源汽车市场在短时间内完成了颠覆性的变化,众多车企纷纷发力,时尚的颜值、科技感满屏的配置,无不吸引着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但舒适性仍是用户选车购车不变的底层需求。

随着消费理念升级,用户对车辆舒适性的追求再次升级,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有“颜”有“料”的产品才能触动消费者为其买单,欧拉闪电猫的出现无疑给出了最优解。

作为一台超流线纯电轿跑,欧拉闪电猫以健康和安全为优先,对女性的关爱从细微之处见真章,无论是整车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琢磨得非常到位。深度体验之后,你会发现欧拉闪电猫的舒适性功能更让出行舒适度直线UP!

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能源与传统汽车的驱动方式不同,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动力响应由电机直接驱动,起步、加速的瞬间会达到动力峰值,尤其是拥堵路况下,断断续续的加速感,容易造成驾乘人员眩晕等不适感,让乘坐舒适性大大降低。

而欧拉闪电猫通过运动化底盘设计与精细化悬架调校,能给用户带来精准、轻盈、安全的驾控质感和舒适顺滑的驾乘体验,并融合柠檬平台最新技术,达到操控迅捷和驾乘舒适的完美平衡,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组合,也能看出欧拉闪电猫会偏向舒适的调教。

无论是在日常城市道路变道超车还是高速道路变线行驶,欧拉闪电猫的转向响应都非常迅速。在做转向动作时,车身侧倾与横摆运动非常流畅协调,完成转向动作恢复到直行时,车身运动也迅速地稳定下来,不会感到有任何多余的晃动,日常出行会变得更加舒服轻松。

对一辆车而言,好开才是关键。欧拉闪电猫采用较高成本的”三明治”式减振器阀系,可以过滤掉路面细碎的震动,并提供更加充足的阻尼力控制,使车辆响应更加稳定,即使是起步加速行驶或遇到起伏较大的路况,张弛有度的车身控制,也不会让人感觉到很强的颠簸感,平顺柔和的车身姿态,让女性用户驾驶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更舒适的智慧座舱

为了打造更舒适的车内氛围,欧拉闪电猫内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配合精致的琴键质感实体按键、镀铬装饰以及缝线工艺,让整车内饰充满豪华感。欧拉闪电猫还配备了哈曼INFINITY音响、氛围灯和智能香氛系统,为每一次出行增添了不少氛围感,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如何评价一辆好车,除了机械素质外,静谧性也是考验造车功底的关键因素。在长期用车过程中,车辆静谧性是许多用户选车的重点需求,这关乎到每一次出行是否舒适,尤其面对高速行驶时风噪、胎噪等影响,车内的安静程度,直接决定了驾乘人员能否“畅谈无阻”。

欧拉闪电猫整车四门护板采用双组份吸音棉,覆盖面积达到60%;整车侧围护板共10处采用双组份吸音棉,仪表板、副仪表板、杂物箱等处也增加了双组份吸引棉,大面积的吸音棉虽然增加了整车成本,但也为欧拉闪电猫带来了超静音的NVH表现,让驾驶品质更高,驾乘体验更静谧。

当然,汽车座舱仅有舒适远远不够,安全和健康更是重中之重。闪电猫整车座舱采用低VOC健康材质,且首次搭载空调UVC紫外线杀菌系统,配合PM2.5过滤器,可以有效阻隔流感等常见的病毒、细菌和微生物,即使在嘈杂的城市中也能呼吸清新空气。

更舒适的智能出行

很多初学者司机,面对复杂的交通环境多少会心里有些紧张,整体的出行舒适体验度也会大打折扣。而如果有了全方位的辅助驾驶功能配置,面对复杂的交通环境,即便是初学者驾驶也会让你的出行更坦然、更舒适。

欧拉闪电猫在辅助驾驶配置功能上非常全面。搭载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28个智慧传感器,包含了前视、侧视摄像头,毫米波、超声波雷达,以及5G多卫星高精度地图,这种涵盖了视觉、雷达、高精地图的融合方案,能够以远超人类感官的反应速度,实现同级更强的感知能力,安全属性拉满。

在全场景主动安全上,欧拉闪电猫能利用摄像头及雷达识别车辆前方、侧方、后方物体,判断距离和危险程度,提供主动预警,进行紧急干预,避免和降低安全风险,对于婴儿车、桩桶等小型障碍物也可达到精准识别。

城市出行难免会遭遇倒车难、死胡同等囧境,很多初学者司机对倒车更是心有余悸。而欧拉闪电猫贴心配置循迹倒车功能,轻松为用户化解尴尬。路遇倒车,直接挂倒挡,点击触摸屏循迹倒车选项,剩下的交给欧拉闪电猫就好了。它可以实时记录最后50米行车轨迹,精准地循原路返回,让你不必再为倒车而担忧,让出行更舒适更省心。

汽势观: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和自主品牌的崛起,欧拉闪电猫作为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兼具极高颜值和硬核实力的超流线纯电轿跑,面对市场竞争对手,竞争优势十分明显。无论是高级精致的内外饰设计、舒适健康的智慧座舱、安全优先的设计理念还是ORA-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都始终以用户出行舒适体验为核心考量,打造出非同凡响的驾乘感受,用超越同级的竞争力在市场中大放异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