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官宣:F品牌正式定名方程豹,首款车SF定位硬派SUV对标奔驰

2023年06月10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作为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当红辣子鸡,比亚迪可谓是火到了全球各地,推出的新产品也是一款接一款的火。不仅比亚迪母品牌火,腾势、仰望等新品牌旗下产品也是出一款火一款。趁着火爆势头,比亚迪又推出了一个全新品牌F品牌。

此前,关于比亚迪F品牌的曝光和报道也不少,但随着6月9日比亚迪的官宣,F品牌也正式定名为“方程豹”,至此内部代号“F品牌”的命名也正式揭秘。那“方程豹”和目前比亚迪其他品牌产品到底有哪些不同呢?

方程豹汽车是为了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通过探索“电”之上的更多可能,通过新能源“豹力”科技的加持,来打造更多贴近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根据官方说法,“方程豹”来自“方程”和“豹”的组合,意指“用探索数字世界的专业智慧和精神,求解汽车与用户生活的个性化变革”,也将会让比亚迪对未来汽车形态和用车生活大胆思考和探索。

比亚迪也表示:未来将会依托目前的技术优势和产品布局,通过全产业链核心技术赋能方程豹汽车,来打造专属的“豹力”科技。方程豹汽车也将会在未来推出具有专业标准、专注纯粹的新能源技术平台,打造更极致、独特、自由的新物种产品。“个性化”也将会成为方程豹汽车在电动化、智能化之后的全新赛道。

此前有消息称:方程豹汽车作为独立品牌,定位是介于腾势与仰望之间,也是比亚迪“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的全领域关键布局。而方程豹汽车产品也将覆盖硬派SUV以及跑车等多品类专业级新能源车型,首款产品就是定位硬派SUV,聚焦越野等多场景,内部代号“SF”,新车将会在年内发布。

据悉,方程豹品牌旗下这款内部代号“SF”的首款车型将是一台对标奔驰G63的新能源硬派越野车,预计今年四季度发布并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在40万元-60万元之间。此前新车外观和内饰谍照都已经得到了曝光。

尤其内饰方面,智能科技比对标车辆更胜一筹,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三屏,直接将科技感拉满。此外,新车还将加入智能驾驶等功能,大量的机械按键搭配小巧的电子档杆机械感和科技感十足。

方程式海豹首款新车采用了造型方正的外观设计,并采用了小书包设计,作为一款硬派越野,将会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双电机四驱系统,提供了多达6种驾驶模式。新车将会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会延续比亚迪DM-i与DM-p的技术优势,其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比目标车型奔驰G63(430千瓦)要高出一截。续航方面,整体续航将超过1000公里。

据悉,将会在年内四季度正式发布上市,新车预计售价50万元-60万元之间,对于这样一款硬派越野车,你感兴趣吗?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