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同步改款,新款标致508实车亮相

2023年06月10日 23:09: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日前,中期改款的标致508实车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期间正式亮相,此次公布的新款标致508 SW PSE车型,相比普通版拥有更具辨识度的细节设计和更强大的性能。此前,东风标致在国内也完成了新款508L的申报,新车整体上和海外版的设计基本同步,仅在部分细节有所不同。

中期改款后的标致508在前脸部分要更加独特,大胆采用了全新的无边界风格前脸,以及全新的狮爪日行灯,这样的设计理念会体现在标致接下来所有的新车上。现场的这辆新款508 SW PSE车型则要更加个性,它的前脸采用全黑装饰,流星风格的点阵式格栅带来很强的运动感、它还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

相比于普通版,该车拥有更低的车身,前轮距加宽24毫米,后轮距加宽12毫米;另外,性能版还配备了380mm直径前制动盘,以及对向四活塞制动卡钳,并搭配20英寸轮圈以及米其林PS4S轮胎。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508配备PEUGEOT i-Cockpit座舱,由于只是中期改款,所以用不上全新3008上的最新设计。但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台依旧十分独特。该车将配备夜视系统、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变道辅助、停车辅助等);此外,新车的悬架也将提供三种模式(正常、舒适、运动),底盘的调校设定将比以往更注重驾驶乐趣。

新车在海外会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形式。燃油版包含有1.2T三缸汽油发动机、1.6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5T四缸柴油发动机,混动版则包含有PLUG-IN HYBRID 180 e-EAT8、PLUG-IN HYBRID 225 e-EAT8以及PLUG-IN HYBRID4 360 e-EAT8性能版。

国产新款508L也进行过申报,新车将会同步海外版的全新前脸设计,拥有全新车标、无边界中网以及全新大灯组,新车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的轮圈,尾灯的样式则与海外版不同,与现款基本一致。目前,国内申报车型为400THP版本,搭载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