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宝马X3在列,下半年来袭的6款重磅SUV,哪款最能打?

2023年06月11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当下的汽车市场,新能源车型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除了新能源车型外,也有不少燃油SUV值得关注。

今年下半年,就有多款合资SUV新车来袭,其中不少车型值得关注。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筛选了6款将在下半年上市的重磅合资SUV新车,每一款都有看点!

全新一代奥迪Q5

一句话点评:造型设计更加锐利,搭载轻混动力系统

作为奥迪家族的主力SUV,奥迪Q5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全新一代车型,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奥迪Q5在外观设计上保留了SUV车型的厚重感,同时采用了更加锐利的设计语言,比如前脸处采用了最新的窄灯组设计,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加大等等,看起来更时尚。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奥迪Q5将采用最新的驾驶舱设计,搭载多块大屏组合,主打科技感。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将搭载带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通过电动机协助引擎,实现高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双重目标。

福特Bronco

一句话点评:经典硬派越野车,搭载G.O.A.T模式地形管理系统

Jeep牧马人是国内消费者非常熟悉的硬派越野车,而除了牧马人外,福特Bronco也是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并且有消息称,福特Bronco将于下半年正式引入国内,并可能实现国产化生产。

外观上,福特Bronco车身线条平直,圆形的大灯组颇具复古的气息,黑色轮眉配合大尺寸轮毂,越野范呼之欲出。

内饰部分,福特Bronco搭载了半液晶仪表盘及12英寸中控显示屏,内置SYNC4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能满足用户的智能用车需求。

另外,福特Bronco搭载了G.O.A.T模式地形管理系统,提供了Normal普通、Eco经济、Sport运动、Slippery湿滑等多种操控模式,能满足复杂路况出行需求。

全新一代宝马X3

一句话点评:内饰换装双联屏,继续搭载2.0T轻混系统

全新一代宝马X1已经上市,全新一代宝马X3则有望在下半年正式亮相。

这款新车继续采用宝马家族化设计,同时采用了更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比如这款新车的双肾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大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再配上黑色饰板装饰的导流槽,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动感。

内饰部分,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新车换装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联屏,科技感更强。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新款奔驰GLE

一句话点评:小幅升级,支持最新的DISTRONIC驾驶辅助功能

对比现款在售车型,新款奔驰GLE在外观、配置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譬如对大灯及下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并将日行灯由标志性的“双L”造型改为点阵式设计等等。

新车型的内饰部分变化也不算大,主要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可支持无线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此外,新款奔驰GLE还支持最新的DISTRONIC驾驶辅助功能,能实现主动转向辅助、自动泊车以及透明发动机盖等功能。

全新丰田CH-R

一句话点评: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或提供多种动力版本

目前,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丰田CH-R的路试谍照,虽然新车被重度伪装覆盖,但依然可以看出标志性的“C”型头灯、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元素。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延续了丰田的简洁设计风格,同时从谍照来看,新车预计会搭载悬浮式中控大屏。

动力部分,有消息称,除了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会提供插电混动、纯电等多种动力选择,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用车需求。

马自达CX-90

一句话点评:旗舰定位,配3.3T发动机

马自达CX-90是马自达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有望于今年11月在国内上市。

外观上,马自达CX-9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熏黑式中网搭配锐利有神的大灯组,气场强大。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用料高档,搭配传统日本缝线工艺,质感较强。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将搭载3.3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

结束语

虽然现在新能源备受关注,但合资品牌依然十分重视燃油车市场,并计划发布多款实力新车型,上述6款新车就是很好的例子,其中更不乏马自达CX-90、全新一代宝马X3等实力派新选手。

那你觉得哪款新车最值得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