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素雅姿态风的宝马325Li,优雅的姿态无需过多修饰

2023年06月11日 13:59: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宝马3系,是宝马的当家车型,也是无数改装车友们钟爱的一款车型。无论新款还是老款,它的改装案例都是数不胜数。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东《白玩一场team》主理人limitlees小白哥打造的姿态风宝马325 Li。

"都说‘每个男生都绕不开一台宝马3系’,我也成功在今年的1月份拿下了这辆2023款的宝马325Li运动耀夜版。"

"在这辆3系之前我也还玩一辆10代思域,早已中了‘改装毒’,所以这辆3系也不可能逃过改装的命运,车还没上牌时,气动套件已经先到位了!"

"这辆车最先是改了一套M5双杠熏黑中网和一套宝马M5款定制锻造18寸轮毂,让它看起来更年轻、更有运动属性。"

"等车子上牌后就开始对避震动手!一套MAGIC AIR气动控制系统搭配上FEEL AIR气动避震安排上车,正式成为‘盆栽组’成员。"

"说到气动,这辆车改到目前为止让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气动造型,是我的好搭档耗时3天给我打造的作品,我很喜欢!"

"气动上车后,是时候换上一套数据合适、款式搭配的轮毂了!经过一番挑选后,最终选择了一套19寸BBS LM,数据很合适,经典的造型也百看不厌。"

"外观方面,因为是最新款的3系,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外观套件可供选择,所以目前只换了M5双杠熏黑中网和前杠风刀,不过这样简单素雅的状态也挺不错的。"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花费了3万左右,改装路上还是蛮顺利的,没走过什么弯路。"

"拥有这辆车后,我创建了叫‘白玩一场team’的车队,每次出车都很快乐,让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

"最后,这辆车肯定还会继续升级下去,轮毂、外观套件等都会持续更新,挑战更多不同的风格。"

车主/ 白玩一场team主理人-limitlees小白哥

摄影/ 白玩一场team主理人-limitlees小白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