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这辆雷克萨斯还得抽签,你冲不冲?

2023年06月11日 15:57: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此前才在北美市场推出 2024 年款 LC 500 与 LC 500h,并包含 Convertible 软顶敞篷也同步更新,如今日本市场也跟进改款,同样将过去的 10.3 吋车载主机、升级为全新的 12.3 吋触控荧幕,并追加无线 Apple CarPlay 机能。日规 LC 500 更推出限量 60 辆的 LC 500 Edge 特式车型,主要在车尾追加固定式尾翼、强化车身后悬挂与刚性,引擎组件也减少摩擦,售价为 1,760 万日圆、比一般 LC 500 多出 360 万日圆,新车将在 6 月底抽出 60 位幸运车主。

雷克萨斯原厂最早是于 2016 年北美车展上首度推出量产版本的 LC 双门轿跑,其瞄准的乃是豪华 2+2 座 GT 跑车市场,并主要在设计理念上大量承袭自 2012 年的 LF-LC 概念车,后续原厂更在 2019 年洛杉矶车展上,追加推出 LC Convertible 软顶敞篷版本,并为单一 LC 500 自然吸气汽油动力设定。

在经过约 7 年产品周期后,北美雷克萨斯先前在 2023 年 5 月中旬发表 2024 年款更新的 LC 车系,日本市场则是于 6 月 8 日正式登场。新年款日规 LC 车系的相关产品更新重点与美规大致相同,新车最主要将过去车内采用 Remote Touch 轨迹板控制系统、以及 10.3 吋车载主机取消,改为与品牌新世代车款接轨的 12.3 吋触控荧幕取代,整体也升级为最新的 雷克萨斯Interface 系统,所有主要快捷键都在荧幕左方陈列,并有全新的原厂 3D 导航系统,系统还具有声控助理、OTA 远端无线更新功能。新车也同步追加无线 Apple CarPlay 连结、搭配有线的 Android Auto 连结。此外新车更升级 360 度环景影像辅助系统,可带来包含车前、后方、左右两侧完整的环景视角。

除此之外,新年款日规 LC 车系也将驾驶辅助升级为 LSS+ 2.5 系统,虽然没有升级为品牌最新世代的 LSS+ 3.0,但原厂仍就是提升单眼式摄影机、毫米波雷达的性能,目前可侦测白天自行车骑士、以及夜间的行人,甚至包含在右转时侦测前方车辆,十字路口专湾时也可检测前方穿越而过的行人。LSS+ 2.5 系统也加入闪避转向辅助、提升 LTA 车道置中辅助的精准度,DRCC 主动车距的加减速控制亦更加细腻,并且增加 RSA 道路速限扫描辅助功能。

外观部分,新年款 LC 加入 Ultrasonic Blue Mica 2.0 蓝色、Copper Crest 铜色两款新车色,内饰部分也追加全新的 Dark Rose 深玫瑰色座舱色系可选择。新年款 LC 500 动力也强化引擎脚强度,10 速 AT 自排变速箱的换档节奏调整的更加积极、变速箱的油冷却系统也有所强化,敞篷车型则增加底盘与车身支架刚性,车辆的悬吊与避震器也进行优化,强调可带来更现行平稳的动态表现。VDIM 车辆动态管理系统在新年款的介入更小,替车主在日常行车时可带来更为运动化的操控表现。

除此之外,日规 LC 500 也在此次推出名为 LC 500 Edge 的特式车型,其在日本仅限量 60 辆、并采抽签购入设定,售价为 1,760 万日圆、比一般 LC 500 多出 360 万日圆。其主要车身后悬挂换搭铝制中空结构、以及增加底盘支架,让车身刚性更佳,外观则配有专属的前后保杆下扰流、搭配黑色固定式尾翼提升空力表现。引擎内部则强调比起一般车型更加减少内部组件摩擦、还调整限滑差速器的灵活度,但输出未有提升,采用 5.0 升 V8 自然吸气引擎,可在 7,100 转时输出 464 匹最大马力,4,800 转时供应 5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其搭配的是 10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色采用名为 Hakugin 的银白色涂装,强调追求全新的白色质感,搭配黑色车顶、黑色下气坝、黑色尾翼等型成对比视觉。内饰部分,LC 500 Edge 特式车型采用日本自古以来作为胜利之色流传下来的 Kachiro 蓝色,强调透过注重细节的蓝色内饰,带来相协精致的车室氛围。LC 500 Edge 目前在日本市场于 6 月 8 日至 6 月 27 日开放消费者于经销端登记抽签,并会在 6 月 29 日公布最终抽签中选的 60 位车主名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