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卷王!林肯冒险家凭借哪些配置让它成为最能打的SUV?

2023年06月11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冒险家采用全新的“Quiet Flight 2.0”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在前脸处装上了全新的星耀式前格栅,星瞳自适应LED前大灯以及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整个前脸最喜欢的就是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较于其他品牌贯穿前大灯,它把前灯放在中网的这个位置,缓缓点亮的时候也可将林肯的标志点亮 ,让整个前脸看起很有气场,比起现在停车场满是长相一样的那些新势力车型,林肯冒险家还是很有辨识度。

尾部也是做一个前后呼应,同级别独有的SUPER RED 贯穿式尾灯,夜晚的时候鲜艳红色可以起到警示的作用,并且尾灯配了3种动画,可供车主自主选择,尾部整个设计在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彰显车主的审美品位。

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是生活的延伸,所以仪式感和 舒适配置一定不能少,前排座椅具有24项纯电动调节, 是同级最多调节 ,同级独有的可独立左右调节腿托 ,为左右腿提供不同支撑,前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并配有五种按摩模式,3级强度可调,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这台车的香氛系统历时18个月研发的,结合中国用户的喜好,从上万种香型中精选七种独具品味的特调香氛,每一款香氛都能为车内乘员带来全新的生活美学体验。

2023款林肯冒险家自上市来,就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基本保持一个高热度高订单的情况,所以如果你也喜欢这台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林肯冒险家,我建议大家可以考虑尊享版和尊雅版前驱车型,25.88-27.88万元,配置够用,在全系价格区间也是相对有性价比的那一个档位。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