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值400万美元的召回!原因竟是安装错误的车轮?

2023年06月11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布加迪最近宣布,需要召回了一辆价值400万美元的Chiron Super Sport超级跑车,因为它们在工厂给这辆车安装了错误的轮毂。此前,普通版Chiron上的BBS轮毂并不适用于Super Sport的流线型外观,因为在最高速模式下,它降低了下压力。据了解,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极速可以高达440公里/小时。

被召回的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拥有1578马力,车厂错误配备了车轮,布加迪技术人员认为这可能导致车辆不稳定,但仅在特定情况下会出现这种情况。Super Sport具有更多低阻力的车身结构,以提高其最高速度。使用第二把钥匙进入解锁封印Top Speed模式后,车辆会调整其尾翼和悬挂系统,以进一步增加下压力使车辆在高速的时候更加稳定。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向布加迪北美售后业务经理发出了一封信,说明在“Top Speed”模式下,错误的车轮可能导致车辆失控,并增加撞车的风险。布加迪只批准了两种类型的车轮供Super Sport及其速度更快的“Super Sport 300+”车型使用,但是在普通Chiron上获得批准的BBS Leichtbaurad样式轮毂,不知何时出现在了Super Sport的配置项中。一位美国消费者选择了这种配置项,然后这辆车就被送到了其所有人手中。

所以布加迪决定召回这款车型,后续用正确的Super Sport车轮进行更换,当然是免费更换的。并配备了一套全新的轮胎、阀门和传感器。当然,我们不知道车主花费了400万美元(约合2800万人民币)买到的产品,居然犯了如此低级错误是什么感受。不过我们认为他很少会使用“Top Speed”模式将最高速度从正常模式的380公里/小时提升到超过44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