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万“大面包” 新一代埃尔法国内现真容!6月21日全球首发,期待……

2023年06月11日 19:21:02
分享到:

日前,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的国内实车谍照被曝光,可见新车的设计有大幅调整。据悉,全新埃尔法/威尔法将于6月21日全球首发,并有望今年进口国内。

和现款一样,前脸用了大量复杂的镀铬装饰来凸显霸气豪华的气质,估计这种设计手法会继续受到买家的喜爱。从仅有的角度来看,新车侧窗下沿有类似回旋镖的线条走向,令原本方正的侧身显得没那么无聊。另外,新车还有双A柱设计,前排的侧三角窗尺比现款增大了不少,相信对驾驶员视野也有所裨益。

尾灯设计也颇为时髦,内部和前格栅遥相呼应,由点阵式LED灯源组成,中间通过粗壮的熏黑饰条相连接,并镶嵌有“ALPHARD”英文标识。

作为姐妹车,新一代丰田威尔法的谍照此前也曾经被曝光。由于定位略微年轻的缘故,可见新车在前脸设计上会更显简洁清爽,格栅内嵌了类似丰田家庭MPV Noah那种粗壮、平行的辐条,视觉上较为规整,没那么咄咄逼人。

前后保险杠也有大型的U字形镀铬饰条包裹起来,提亮一下气色。尾部设计也与埃尔法大同小异,但全新威尔法不再使用白色尾灯组,改回了传统的红色尾灯。

(全新威尔法谍照)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拥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空调出风口被挪到下方。

座椅方面预计会采用2+2+3的三排七座空间布局,第二排双独立座椅的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且拥有两个独立的触摸屏控制面板,在功能性方面会更加完善。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左右双天窗,这个设计有些令人想起当年三菱Delica L400。

(全新埃尔法/威尔法内饰预告)

动力配置上,全新埃尔法/威尔法有望搭载2.4T发动机、2.5L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根据车型的不同,驱动形式将会包括前驱车型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们选择,而3.5L V6发动机则有较大几率会被取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